第二天的晩上,我們是住在韓國人最喜歡去的渡假村,這種飯店式的家庭渡假住宿聽說是韓國人最常住的地方,外觀看起來就是一間很大的飯店,名稱是丹陽大明渡假村

渡假村本館外觀


渡假村別館外觀


渡假村大廳-單單看就可以感覺其氣派


房間一景-這就是傳統韓國人所住的臥房,睡的是地板,也就是所謂的”
”,非一般的地板,而是有內埋加熱管的地板,以前的韓國人因為天氣太冷,所以睡的地板是升火的,但現今已多改為加熱管,這樣安全多了。而這種加熱地板真的很熱,晚上睡一睡還會熱醒。可惜的是,枕頭很硬,不好睡。


房間除了有臥房外,還有一個客廳,果真是針對家庭所設計的飯店式渡假村,空間還真不小,連我們住的二人房都有這樣的空間,一晚要價
23000韓圓(定價)


廚房-這種渡假村最大的特色就是有附上廚房,可以讓來渡假的家庭自行煮食物來吃,廚房內鍋碗瓢盆一應俱全,只需準備食材就可以了,也有餐桌椅可供用餐。


盥洗室-也是小小的,而且只有附洗髮精及一塊肥皂,聽說以前連洗髮精都沒有,韓國人還真是“環保啊”。


地下室一景-渡假村的地下室之瀑布造景


渡假村所附的水世界遊樂區,可以游泳及玩水,因為我們沒有去所以就只提供照片來介紹


而這是飯店內的溫泉三溫暖,因為內部不得拍照,所以我們只有照入口處的櫃檯,其內部有四個池子,有冷水池、溫水池、高溫池及養生藥池,其中高溫池溫度高達
445度,讓北極熊泡到全身通紅,而藥池的中藥味並不會太濃,但人參味很香,不愧是韓國,連三溫暖的藥池都有用人參,其他還有烤箱及蒸氣室等設備。

渡假村的地下室,十分的大,有超市、三溫暖、泳池、網咖、美食街、餐廳及遊樂場等設施

飯店網址:http://www.daemyungresort.com/asp/main.a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