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家     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77號

神農寶寶團嚐鮮公司附近的-歡迎來到我家

四月中旬看到天母商圈介紹天母東路8巷新開餐廳-歡迎來到我家,4月24日中午就跟小民、阿翔、阿皓、阿庭、阿博、正妹軒來嚐鮮啦~

神農寶寶團嚐鮮公司附近的-歡迎來到我家

MENU

神農寶寶團嚐鮮公司附近的-歡迎來到我家

牛三寶拼盤,300元

神農寶寶團嚐鮮公司附近的-歡迎來到我家

大腸頭,200元

神農寶寶團嚐鮮公司附近的-歡迎來到我家

百頁豆腐、豆干、滷蛋、海帶

神農寶寶團嚐鮮公司附近的-歡迎來到我家

丁香小魚花生,50元

神農寶寶團嚐鮮公司附近的-歡迎來到我家

醋拌青菜,50元

神農寶寶團嚐鮮公司附近的-歡迎來到我家

招待的雞肉

神農寶寶團嚐鮮公司附近的-歡迎來到我家

淮山藥燉牛肉湯,附醋拌麵線,250元

神農寶寶團嚐鮮公司附近的-歡迎來到我家

鮑魚竹笙雞湯,260元

神農寶寶團嚐鮮公司附近的-歡迎來到我家

神農寶寶團嚐鮮公司附近的-歡迎來到我家

四神豬肚湯,230元

神農寶寶團嚐鮮公司附近的-歡迎來到我家

杜仲十全大補雞湯,230元

神農寶寶團嚐鮮公司附近的-歡迎來到我家

香菇竹笙雞湯,230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