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都大自然素食餐廳  02-28127891

台北市士林區重慶北路四段148號

春節菜單  

因為魚姐跟魚姊夫在大年初一吃素,所以大概有七、八年,每到初一晚餐都在美人魚住處附近的明都大自然素食餐廳覓食,不過用餐人數只有三大二小,往年都是單點,但今年明都餐廳似乎沒有提供單點,只有春節菜單,就點個五菜一湯(1700元)來吃吃看吧!

糖醋酥排  

糖醋酥排,酸酸甜甜的糖醋口味,因為美人魚從除夕時就感冒了,嗅覺跟味覺都受影響,所以還是po相片就好!

紅燒雙脆  

紅燒雙脆,雙脆一個應該是素腰花,另一個是指什麼咧?裡頭有很多小蘑菇,這道口味算重的

步步高昇 

步步高昇,有很多蔬菜,像是蘆筍、劍筍、菇類、腰果,不油膩很清爽

春捲   

春捲,覺得炸得有點油

香絲餘翅羹  

香絲餘翅羹,還不錯,就是太大盤了!

如意燉盅  

如意燉盅,裡頭有素鰻魚、菱角、紅棗,還放了很多薑,所以湯頭有薑的辣味,喝完後身體會暖呼呼!

這樣五菜一湯的份量,三大二小(小五跟小二),其實是吃不完的!如意燉盅還打包回去孝敬吃素的魚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