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5日的早餐還是去飯店對面的便利商店買的,外加一根玉米,會讓人有很大的飽足感。

第五天早餐   

第五天的午餐是豬排骨馬鈴薯燉鍋,看到在上面的大量舞菇和青菜,就感到很豐富,相信是一道好吃的料理。

第五天午餐豬排骨馬鈴薯燉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超大支的豬排骨,看起來就超好吃,而且燉的很透,肉幾乎已經和骨頭分開,只要輕輕一撥就可以分開,味道很濃郁,讓愛吃骨頭的北極熊和熊妹都吃了不少!

豬排骨   

泡菜-他們家的泡菜是我們這次來韓國吃過最好吃的泡菜,味道甘中帶甜,口感清脆爽口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只可惜店家沒有整顆整顆賣,否則好想帶一些回台灣吃。

 泡菜  

生菜-有包心大白菜、紅蘿蔔及綠辣椒,白菜包肉一起吃,味道及口感都超清爽,紅蘿蔔直接啃,味道就很好吃了。

 生菜  

海苔,-不論是配飯或包在生菜內一起吃,味道都不錯。

海苔   

豆瓣醬沾醬-味道鹹鹹甜甜的,沾肉一起吃,味道很好,沾馬鈴薯時更能增添馬鈴薯的美味。

沾醬   

白飯-味道還不錯,淋上一點燉鍋的湯汁,味道更好。

 白飯  

韓國行的食記到此告一段落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