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美人魚超喜歡韓流明星金泰熙(也有寫成金泰希),所以這次跟團時,只要有逛逛的機會,就會找找有沒有金泰熙代言的產品!

金泰熙代言的咖啡  

這是第二天晚上住在丹陽大明度假村時,在B1超市裡頭買的金泰熙代言的FRENCH CAFE三合一咖啡,回台後有沖泡來喝,以三合一咖啡來評比,味道還ok,不會太甜喔!

COACH包&皮夾  

第三天上午逛驪州OUTLET買的COACH包跟皮夾,包包很大喔,裡頭有很多夾層,挺好用的!深藍牛仔色的包包是美人魚的,卡其色是送給魚姊的,因為我們姊妹都喜歡大包包,可以裝很多東西!

北極熊  

第三天下午在愛寶樂園時,導遊JUDY LI送給團員的愛心禮物--北極熊小吊飾,很可愛吧!

亂打秀介紹  

第四天下午看亂打秀時買的簡介,上次看秀時賣光了,這次如願買到,真是開心

亂打秀介紹  

裡頭的文字,有韓文、英文、中文、日文,真是國際化啊

亂打秀介紹  

亂打秀其實就是五個人的表演,但很好看,下次想去韓國看第二代JUMP跟第三代的秀!


其他的買物,放在下篇介紹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