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三那天北極熊帶著熊奶奶、熊爸、熊媽及大哥一家到高雄的燒肉屋用餐,這是一家烤肉吃到飽的店,它的空間非大的餐廳約可容納近百人,而它的餐點和用餐方式都有點像台北的“出一張嘴”。由於是春節期間,所以一定要訂位,否則很難有位置,但聽北極熊的大嫂說,平常則不需訂位。
餐廳外備有停車場,約可停三、四十輛車,也設有機車停車場,這種規模還是只有南部才看的到。從外觀看,就可以看出來餐廳的規模極大。

菜單

可以加點頂級牛肉,但北極熊認為不太需要..

一開始就先上來的綜合盤,這是二人份

海鮮盤,店員還會先教您如何剝蝦殼

肉盤…雞腿肉不錯吃,而香腸是熟的,所以只要稍微烤一下就可以吃了

牛肉盤….看了這肉質,就知道為啥不用加點頂級牛肉了吧

辣味豬肉片及香燈豬肉片….北極熊極力推薦香燈豬肉,因為口味實在太好了,北極熊一個人就吃了三盤…哈哈,我是肉食動物

吃完可以喝點小火鍋的湯,湯頭滿清淡的


因為服務人員的手腳太快,所以沒拍到韓式石頭飯,這是熊爸滿推薦一道。而日式烤麻薯,則是熊大嫂所推薦,而且還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烤,這樣就不會烤壞了。要店員服務那麼多,卻沒有收服務費,真是太划算了。嘻嘻
在這裡用餐,讓北極熊感到極窩心,因為南部人特有的熱情感表露無遺。從一進店門,就聽到響亮的招呼聲;而訂餐人員親切的問候讓人心情很愉悅,也很詳細的告訴餐點的內容及口味,用餐的過程中,一點都不像北部的吃到飽餐廳,有點怕人吃的感覺,反而一直主動過來訊問是否要加點,並大力推薦各式食材。
像熊奶奶已經八十好幾了,服務人員就一直推薦較易入口的食材,及杏鮑菇等蔬菜類,並怕我們吃不飽還一直要我們多點一點,這就是所謂的開飯館的不怕大胃王嗎?
  依北極熊的粗估,平均每五分鐘就會有一位服務人員來訊問是否要加點,而且只要空盤一出現,馬上就有人會收走。也因為店家是採用PDA同步傳輸點菜,所以一點完菜的三分鐘內,就可以看到餐點上桌,這種效率是極少見的。用餐其間,老闆本人就至少來了五次以上,並親切的訊問用餐的感覺、食材是否好吃、及有無任何需要改進的,這種桌邊服務讓人能直接感到店家的用心。而且老闆還是從台北東區搬到高雄去開店的,讓北極熊更增添一份親切感。呵呵

地址:804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433號(台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附近)
TEL:07-553-6234

arrow
arrow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