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北極熊和美人魚到天母新光三越7樓的兩班家韓式燒烤去吃晚餐,這家店我們來了好幾次,以前都不太需要等,沒想到這次居然需等位子(因為客滿,而且當天幾乎7樓的餐廳都是客滿的狀態),真是很難想像大家一直在喊的不景氣,在天母這個地區存在嗎?

他們家的小菜,據說在韓國的餐廳多數都取消提供免費的小菜,但台灣的韓式餐廳還是習慣性的會附上67樣的小菜。有滷炸豆腐:豆腐的味道普普,只有外表有味道,內部平淡無味;韓式泡菜:因為是韓式料理店,泡菜當然很純正啦,但如果再辣一點味道會更好;馬鈴薯沙拉:美奶滋多了點,所以馬鈴薯的味道有點被蓋掉了,但還不難吃;馬鈴薯燉豆輪:馬鈴薯燉的很軟,也滿入味的,豆輪也入味,是不錯吃的一道小菜;大豆苗:味道很清淡,吃起來很有嚼勁,是不錯吃的一品及涼拌海帶:海味很濃,是十分開胃的一品。

 

小菜 

地瓜-這是店家招待的,表皮炸的很脆,內部十分鬆軟綿密,味道不會太甜,只可惜沒有附上一碗冰水,否則泡一下冰水會讓外皮變的更香脆。

 

地瓜 

生菜盤-這是烤肉所附的菜盤,有美生菜、杏鮑菇、小黃瓜及紅蘿蔔,附了杏鮑菇是要用烤的,而且不可免費再加外,其他的蔬菜都可以無限量續加,生菜、小黃瓜和紅蘿蔔拿來包肉十分的好吃,而且也有均衡營養的效果。

 

生菜 

蔥蒜絲-這是店家特調的配料,主要是用青蔥絲&青蒜絲所調成,香氣十足,包在生菜中和肉一起吃,能增添整體的美味。

 

蔥蒜絲 

松板豬-切成薄片的豬肉,只要稍微在火上烤一下就會熟了,豬肉的味道很濃,但沒有噁心的豬臊味,沾上店家所附的醬汁,再用生菜包起來一起吃,味道十分美味,是很好吃的豬肉烤肉。

 

松阪豬 

沙朗牛排-他們家的牛肉是很有名的,用整片的沙朗牛肉先去醃漬後,再拿來烤,單看牛肉上豐富的油脂分布,就可以知道這塊肉不會難吃到那。

 

沙朗牛 

這是他家的烤爐,是取得專利的,用手摸鐵網是不會被燙傷的,因為鐵網中是有水流過,所以可以防上食材烤焦,對健康是很有幫助的。

 

炭火 

燒烤中的豬肉,看起來就很好吃。

 

烤好的松阪豬 

燒烤中的牛肉,捲起時還不覺得大塊,攤平後就可以看出它的份量。

 

燒烤中的沙朗牛 

自製的烤豬肉生菜捲,食材上面紅紅的是店家附的醬料,完全不會辣,但很香,和肉類一起吃味道很搭。

 

自製烤肉生菜捲 

烤好的沙朗牛,份量不算少,肉質鮮嫩,肉汁很多,十分好吃。

 

烤好的沙朗牛 

韓式海鮮煎餅-麵和軟軟的,內餡很豐富,除了有許多的蔬菜及蔥花外,還可以吃到蝦子和花枝等海鮮,沾上醬汁,味道會更美味,因為麵粉製品是很容易讓人有飽食感的,所以吃了二、三片就會覺得夠了。

 

海鮮煎餅 

人參雞湯-湯的人參味很濃,雞肉熬煮到都快爛了,完全和骨頭分開,但雞肉的品質不算太好,吃起來有點柴柴的,湯的味道很濃郁,而且還可以吃到塞在雞肉中的糯米,是一道還不錯喝的湯品。

 

人蔘雞湯 

鮑魚生菜沙拉-這是店家招待的鮑魚生菜沙拉,雖然量不多,但真的可以吃到鮑魚,生菜很新鮮,用的是日式油醬,味道偏鹹,但還不錯吃。

 

生菜沙拉 

飲料-柳橙汁&健康醋,果汁不是現榨的,味道沒什麼特別;健康醋,因為不知是用那些養生食材去做成的,但味道酸酸甜甜的,還不錯喝。

 

果汁&健康醋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