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介紹的團購美食是台中的今日蜜麻花&今日百香巧果,這次的團購也是由北極熊辦公室的小朋友所發起的,只是這團好像是去年開的,但因為店家的生意太好了,所以一直等到今年三月底才拿到貨。

今日蜜麻花&今日百香巧果-看起來份量不會太少

 

台中名產-今日蜜麻花&今日百香巧果 

今日百香巧果-190元,每一片巧果看起來都滿大片的,但吃起來油臭味太重,不知是油不用錢還是油的品質不佳,吃起來就感覺油味偏重,不怎麼好吃,不太推薦。

 

今日百香巧果 

今日蜜麻花-1100元,1包內大約有10小包的蜜麻花,包裝的滿精緻的,但1支約10元,價錢並不是很可親

 

今日蜜麻花 

小包裝的今日蜜麻花-1包內就有1支蜜麻花,所以食用上十分的方便,不會有沾黏的問題

 

今日蜜麻花 

打開的蜜麻花-單看表面黏呼呼的樣子就可以知道店家是不借成本,用了大量的麥芽糖,雖然麥芽糖感覺很多,但吃起來不太會黏牙(美人魚覺得會輕微黏牙喔!),而且不會太甜,吃起來口感軟軟的,算是不錯吃的一品,也難怪生意會那麼好了

今日蜜麻花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