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27日中午,找了莊董去吃午餐,本來想吃翔太拉麵,因為在高島屋裡碰到一群認識的檢座,也要去吃翔太拉麵,莊董馬上自閉症發作,央求換個地方覓食!好吧,那就去糖朝吃商業午餐!

糖朝的商業午餐很平價,220元加10%服務費,可以選一個主菜,而例湯跟甜湯只能二選一,美人魚跟莊董都點例湯。

星期三例湯--清補涼蜜棗袌排骨,港式袌湯是有名的好喝,裡頭除了有排骨、還有薏仁,通常熬湯的排骨,肉都不會太好吃,因為精華都到湯裡去了,薏仁就熬的很軟爛,湯頭會讓人聯想到四神湯的味道,但滋味比較清淡!



美人魚點的主菜--揚州炒飯,裡頭有蝦仁、叉燒肉、蔬菜、蛋,飯粒炒的粒粒分明,不油不膩,鹹淡也剛剛好,很好吃的的炒飯喔,但是份量對女生來說,實在很多,吃不完ㄚ。



莊董點的紅燒蘿蔔牛腩飯,滿滿的料多連下面的飯都看不到,莊董一下子就吃光光,想必滋味應該是不錯的!



為了怕大胃王莊董吃不飽,當然要點些港式點心囉!

煎北菇蘿蔔糕,每次來糖朝用餐,一定會點這道,就是很愛吃糖朝的蘿蔔糕。



鮮炸兩--用油條為內餡的腸粉,外皮是QQ有彈性,油條脆脆的,味道不錯,不用沾醬就很美味



海皇燒賣--燒賣中包入鮮蝦、干貝.. 等海味,吃起來真是美味



延伸閱讀:之前去糖朝用餐的食記
http://blog.pixnet.net/philjchun/post/14418229

http://blog.pixnet.net/philjchun/post/13844279


http://blog.pixnet.net/philjchun/post/13206342

http://blog.pixnet.net/philjchun/post/10791503

http://blog.pixnet.net/philjchun/post/868086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