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兒今天開庭難得開到了12點40分,但還不夠晚到可以領開庭便當來當午餐,看到莊董家的妹妹瑩兒坐在後面等我們家的妹妹俐兒,發現耽誤到他們的午餐約會,有點小愧疚,那魚兒請妹妹吃便餐,就選離法院很近的英國茶館!
英國茶館今天中午用餐人兒不多,坐下來後先拍餐廳,這家店兒還有賣茶具及茶葉,茶具很美,但沒有便宜!

可愛的大茶壺,真要用它泡茶,應該會喝到撐吧!

看菜單點菜囉,魚兒點紅酒燉牛腩套餐,俐兒點蕃紅花海鮮義大利麵,魚兒再加140元升級,有多個沙拉及蛋糕!

瑩兒吃過午餐了,所以點下午茶

先上麵包,麵包不錯吃,外酥內軟,抹醬有大蒜奶油跟奶油二種口味,麵包加抹醬很讚,只是對女生可能太大塊,吃不完!

裝抹醬的是茶壺形狀小碟子,很可愛!

田園沙拉,生菜沙拉很新鮮,醬汁是水果醬,清爽不膩!

濃湯,份量很足,味道清淡!

魚兒點的紅酒燉牛腩,牛肉很多,但口味普普啦!


俐兒點的蕃紅花義大利海鮮麵,畢竟不是專業義大利麵店,義大利麵也是普普

瑩兒點的餅乾下午茶,茶類點的是玫瑰奶茶


餅乾碟跟茶具都很雅緻

小花兒杯盤


小花兒茶壺

糖罐跟牛奶罐也都有小花兒,看了心情就很好!

附餐飲料紅茶,還附了小沙漏提醒客人要泡足3分鐘,很貼心吧!

附餐甜點,可以自行去蛋糕櫃選,有十幾種可選。

魚兒選的是紐約起司,是小姐推薦的人氣商品。

英國茶館適合三五好友下午悠閒的聊天,比較優的是茶類及茶具,好想把整套茶具帶回家喔!有沒有善心人士願意贊助ㄚ!

吃午飯時還發生件小事兒,下午要當陪席開庭的被告跟證人居然就坐在隔壁桌兒,那位被告還是媒體人,有相當知名度,嘿嘿,世界也太小了吧!還好他們沒有罵法院,只有罵告訴人,這個例子告訴我們,要罵人之前,先看看隔壁桌客人!哈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