莎諾餐廳   02-2876-5399
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105號

餐廳座位  

印象中莎諾在天母西路也開店很多年了,之前去吃時在天母西路的120號,好像是去年搬到了現址天母西路105號,莎諾對面就是個地下停車場,停車很方便,餐廳內部裝潢應該算是走鄉村風...

沙拉(紫蘇梅醬)  

沙拉,有三種醬汁(千島醬、百香果醬及紫蘇梅醬)可以選擇,美人魚選的是紫蘇梅,跟水果搭配起來,酸酸甜甜還挺不錯的

香蒜麵包  

香蒜麵包,抹上大蒜醬的麵包,烤得熱呼呼上桌,好吃,只是麵包的份量有點大塊!

炒鮮菇綠蘆筍  

美人魚選的A餐有開胃菜,選了超級健康的炒鮮菇綠竹筍,愛吃青菜的推薦點這道開胃菜,會吃得很開心!

地中海式海鮮湯  

地中海式海鮮湯,裡頭的海鮮種類不少,湯頭也很鮮美

碳烤冷藏菲力  

炭烤冷藏菲力,五分熟,因為美人魚不愛黑胡椒醬,也不愛蘑菇醬,只請店家在旁邊灑點海鹽提味,五分熟的菲力肉質很軟嫩,但可惜的是一起吃飯的小枝跟小雯都不吃牛肉,對不愛吃肉的美人魚來說,份量真是太多了...

焦糖布丁  

甜點選了焦糖布丁,但沒吃,不知道味道...

冰的綜合咖啡  

冰的綜合咖啡.....

要特別提到的是,小枝就讀小一的女兒蜜雪兒也有一起去用餐,乖巧的她,不吵不鬧,自己進食的很好,隔壁桌的長者觀察很久後,要離去前,還特地過來稱讚蜜雪兒一番,給蜜雪兒一個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