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麵堂  02-29103654
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113號

大門  

早就耳聞玉麵堂的美味,剛好四月29日下午一點半,原本想吃的北新路義大利餐廳客滿得排候補,就過來玉麵堂碰碰運氣,很幸運包廂座位區剛有客人吃飽離開,順利就入座啦!玉麵堂的木門很有古樸的FU吧!

店內座位  

這是下午二點半後吃飽要離開時拍的,餐廳是狹長型,不是很大,座位也不是很多,店家生意很好,用餐前請先訂位

合菜菜單  

合菜最適合第一次吃或是懶人的點菜法,這餐除了美人魚跟北極熊二人外,只有多個同學阿憲,還是決定點個五菜一湯,反正吃不完就打包帶走,這頓飯加完一成服務費剛好是1680元!

冷盤三拼  

冷盤三拼

鹽味燒肉  

鹽味燒肉,雖是肥瘦肉參半,但不會過於油膩,還挺好吃的

蘇杭燻魚  

蘇杭燻魚,ㄟ,誠實的說,今天這道燻魚不是做的很好,偏柴偏老了些,沒吃完也不想打包

油燜筍  

油燜筍,油油亮亮的筍絲,應該是店家自製,比市售的可口

手工黃金海鮮蛋餃砂鍋  

手工黃金海鮮蛋餃砂鍋,蛋餃是將蛋液煎成蛋皮再包入內餡做成蛋餃,手工的蛋餃滋味真的很鮮美,一整鍋吃光光!

玉麵堂小炒  

玉麵堂小炒,突然想起魚爸以前也會做類似的菜色,把韭菜花切段、豆乾、木耳、豬肉都切成絲,再去大火快炒,就是美味又下飯的一道料理了

砂鍋牛腩牛筋煲  

砂鍋牛腩牛筋煲, 紅白蘿蔔跟牛腩、牛筋都熬煮的很入味,份量也十足,沒吃完的部分,北極熊還打包帶回家繼續享用。

炒高麗菜  

炒高麗菜,大火炒的青菜都有相當的水準

香酥三拼  

香酥三拼

炸土魠魚  

炸土魠魚,魚肉沒有一點魚腥味,炸得很軟嫩好吃,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道

炸紅糟肉  

炸紅糟肉,用紅糟醃過的排骨也是炸得外酥內嫩,熱呼呼上桌,真的很讚,愛吃炸物的可以點

炸黃金花枝排  

炸黃金花枝排,裡頭有不少的花枝塊,還不錯吃!

這餐飯吃得很飽足,其實這樣的合菜應該適合4-5人享用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