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外觀


在過年前美人魚和北極熊就想去吃剛開幕的鎌倉亭,但因事前準備不週,忘了記住址及電話,所以無功而返。而昨天再次前往,也事前訂了位,故就順利到達。
鎌倉亭的地點就在中山北路六段與七段的圓環旁,順著圓環走就看的到,車車也可以停在圓環停車場,是滿方便的用餐地點。一靠近門口就可以感到淡淡的日式風格;進門後,服務人員的態度十分親切,有日式料理店的水準,一樓空間略為狹小

但二樓的空間就十分寬敞、明亮。


入坐之後,服務人員就立刻送上菜單、麥茶及餐具

餐具


打開菜單,就看到許多精美的圖片,令人食指大動,因為是豬排專賣店,那北極熊就點了一份炸里肌肉御膳套餐($380)

 


美人魚則點了帝王御膳套餐($499)

發現菜單居然還有素食套餐喔

在等待主餐的時候,服務人員先送上研磨芝麻及小菜,小菜是泡菜和醃黃蘿蔔乾,小菜吃完可以再續,服務人員也很主動問說需不需要再來一份。

泡菜的口感極脆,酸度適中。而醃黃蘿蔔的口味亦不錯,完全沒有台式醃蘿蔔的死鹹。

等了一會兒,主餐終來了,先上場的是北極熊的炸里肌肉御膳套餐,看到這一大塊豬排,當下就令人有股幸福的感覺

但咬了一口,卻產生了嚴重的失落感,對於豬排的麵衣,北極熊並不挑剔,但最大的問題在肉本身,豬里肌肉原本應該是要細嫩多汁,但北極熊吃到的肉卻是炸的過老,感覺柴柴的,一點肉汁都沒有的肉。真是大失敗……反觀美人魚的一口炸里肌肉,就比北極熊的好吃許多,難道說,師傅只會炸小塊的,不會炸大塊的嗎?

緊接著是美人魚的帝王御膳套餐登場了
看到美人魚的主餐,北極熊就後悔了,才多一百元左右,但豐富度差好多,而且口味也有差,北極熊各偷吃了一口美人魚的炸魚塊、炸牡蠣、炸蝦、蟹腳及一口里肌肉(呵…其實就是全都有吃到),咬下的那一口就洋溢美味口感,真的比北極熊的好吃太多了,尤其剛端上來熱熱的那一口,幸福ㄋㄟ,而且高麗菜絲也是無限量供應喔!附帶一提,白飯也很好吃!

好吃的白飯

但還是要稱讚一下店家套餐的小菜,調味的櫻花蝦及黑豆,甜中帶鮮,是很下飯的小菜,味噌湯也很正統,但紅蘿蔔及高麗菜絲太多,有點搶了味噌的味道。

味噌湯


在一陣兵荒馬亂之後,北極熊和美人魚總算吃飽了,這時飯後甜點來了,有抹茶冰淇淋及黑糖凍,冰淇淋還不錯,但黑糖有點太甜了,難道說黑糖不用錢嗎?哈哈

黑糖凍




鎌倉亭日式豬排
ADD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9號
TEL: (02)2876-6600 

相片:
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philjchun/14710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