悅來亭餐廳  02-26362072  02-26361178
新北市三芝區中山路一段56號(媽祖廟旁)

228連假時,因為熊媽要北極熊帶她去三芝的貝殼廟,所以我們就到了三芝去,在中午時,美人魚提議到她在網路上找到的一家隱藏版名店,秉持著嚐新的想法,所以就去找這家店了,這是一家隱藏在傳統市場中的海產餐廳,外觀很普通,但進到店內,牆上掛滿了許多名人來店用餐的合照,就知道這是一家不錯吃的名店。

這是悅來亭的菜單,很簡單,菜色也不算多,當然價錢也不貴

菜單   

滷大腸-大腸滷的油油亮亮的,看起來有點肥,但吃起來油而不膩,口感軟嫩,幾乎入口即化,滷的十分入味。

 滷大腸  

白斬土雞-土雞肉質鮮嫩多汁,肥而不油,吃起來很有嚼勁,味道很甜美,有一股自然的甜味,越嚼越美味,不用沾任何醬汁就很好吃。

白斬土雞   

蒜香鹽酥排骨-看到鋪滿整盤的蒜末,北極熊就很高興,尤其在嚐到外酥內嫩的排骨,就對這道料理有很大的評價,排骨炸的火候很好,外皮香酥,排骨醃的很入味,吃起來,鮮嫩多汁,味道不會太鹹,十分好吃。

蒜香鹽酥排骨   

炒A菜-很簡單的料理,讓A菜的原味都保留了下來,口感十分清脆,淡淡的調味更能突顯A菜的原味。

 炒A菜  

手工芋頭丸-是用純芋頭捏製成丸狀後去炸的,外酥內軟,芋頭的香甜味完全封在內部,咬下去一股香氣充滿口中,雖是用油炸,但一點也不油膩。

手工芋頭丸   

炒飯-是很傳統的炒飯,米粒顆顆分明,不會太油,香氣十足,應該是用豬油下去炒的,是一簡單但好吃的美食。

 炒飯  

炒麵-也是傳統的台式炒麵,只有肉絲及幾樣蔬菜作為配料,麵條用的是油麵,可惜我們前面吃了不少,炒麵又太晚上菜,所以沒有吃完,有點可惜。

炒麵   

蛤仔湯-蛤仔很新鮮,份量十足,湯頭鮮甜,這也是美人魚的最愛。

蛤仔湯   

水果-店家在餐後附的水果,柳丁很甜,十分好吃。

柳丁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