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們是住在長榮桂冠酒店,所以早上當然是吃他們家的早餐,地點在地下二樓的宴會廳,空間很大,但菜色還算可以。

法國土司、熱狗、培根、炒蛋、雞肉、火腿及炒麵-味道都還不錯,其中以火腿的味道最好,法國土司有點冷掉,所以口感差了點。

早餐-熱狗  培根   

煎荷包蛋-這可是北極熊的最愛,尤其蛋黃沒熟的口感,味道超好的。

 早餐-荷包蛋  

日式涼麵、蒲燒鰻、火腿及煎蛋-日式涼麵的口感不太好,吃起來粉粉的,醬汁味道還不錯,蒲燒鰻其實是一般魚肉而非鰻魚肉,但味道也還不錯。

 早餐-涼麵  

清粥小菜-因為美人魚吃早齋,所以選擇了清粥小菜為主食,熱熱的白稀飯很暖胃,但醬菜類跟鹹鴨蛋感覺是市售的商品

 早餐-清粥小菜  

炒青菜及各式起司加餅干-青菜炒的不錯,不會很油,起司的味道十分濃郁,餅干部分,就是市售餅乾的味道。

 早餐-青菜  起司  

水果-西瓜很甜,橘子也不會酸,而且水份很多,芭樂很香,口感很好,吃起來很脆。

 早餐-水果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