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年跨101年的跨年夜,美人魚和北極熊跑到台中去跨年,而我們這次訂的是台中長榮桂冠酒店的一泊二食專案,當天晚上的晚餐是在長榮桂冠二樓的冠品鐵板燒用餐。

冠品鐵板燒的入口處,看起來很有特色,右邊透明玻璃屋是長榮桂冠酒坊。

冠品鐵板燒入口處   

餐巾及餐具-裝飾的很有型,看起來就很有FU。

餐巾&餐具   

這是菜單-我們點了一個特級霜降肋眼牛排,另一份是牛排三重奏。

 海岸風情套餐菜單  

諾曼地aop伊思尼奶油-奶油味很濃純,吃來不會澀澀的,塗抹在麵包上味道很撘。

諾曼地aop伊思尼奶油   

生洋蔥-洋蔥的味道很好,嗆中帶甜,單吃或配食材都很好。

 洋蔥  

墨魚麵包跟法國麵包-黑魚麵包味道較特別,法國麵包的口感很好,麥香味十足。

墨魚麵包跟法國麵幫   

核桃麵包跟紫米麵包-核挑麵包的核桃味十足,而且可以吃到些許核桃果粒,還滿好吃的,紫米麵包的味道不太會形容,可以吃到紫米,但味道較清淡。

核桃麵包跟紫米麵包   

酸黃瓜跟煙燻鮭魚-酸黃瓜吃起來不會很酸,反而有點像醃黃瓜,鮭魚吃起來口感還不錯,整體來說還滿新鮮的。

酸黃瓜跟煙燻鮭魚   

法式鵝肝-雖然小小的一片,但味道十分濃郁,十分的好吃,是很棒的一道前菜。

 法式鵝肝  

密瓜火腿-火腿味很純,因為切的很薄,所以口感上較差,蜜瓜不會很甜,所以不會搶走火腿的美味。

密瓜火腿   

香草蛤蠣濃湯-湯的奶油味很重,雖然蛤蜊的味道很鮮甜,但被奶味蓋去了不少,所以喝起來只覺得像是喝一杯鹹牛奶,整體來說可惜了點。

香草蛤蠣濃湯   

法式焗烤洋蔥湯-洋蔥的甜味超濃,湯的味道很重,但又不會讓人喝不下口,比起蛤蜊濃湯好喝多了。

法式焗烤洋蔥湯   

干貝跟野生石斑-石斑的味道很新鮮,吃起來還會有點彈牙,配上蘆筍,味道很好;干貝很大一顆,因為用的是生干貝,所以可以嚐到滿滿的海鮮味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。

 干貝跟野生石斑  

干貝跟明蝦-明蝦也很新鮮,而且師傅手藝很好,吃起來很Q彈。

 干貝跟明蝦  

芒果冰沙-芒果味十足,在套餐料理中途來上一球,不但可以調和味覺,更很增加食慾。

 芒果冰沙  

牛排三重奏(和牛、菲力、肋眼)跟特級霜降肋眼牛排-和牛就不用說了,味道美味的,菲力的油質豐富口感很好,吃起來很軟嫩,肋眼的嚼勁較佳,味道也很好;旁邊較大的那二塊是特級霜降肋眼牛排,油質很豐富,比起一般的肋眼味道好,而且有入口即化的感覺。

牛排三重奏(和牛、菲力、肋眼)跟特級霜降肋眼牛排   

培根炒金針花-金針花的味道及口感都不錯,配上略鹹的培根讓其味道更加豐富。

 金針花  

喝飲料座位區-吃完餐後,我們換到旁邊另一區去吃甜點及咖啡

 喝飲料座位區  

餐後水果-西瓜很甜,其他的味道也都不錯。

水果     

冰淇淋-味道有點甜,但配上餅乾等可以降低其甜度,偶而吃點也還不賴。

 冰淇淋

花茶跟熱咖啡-味道在水準左右。

 花茶跟熱咖啡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