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連花枝羹  02-2595-2361
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274號

自從美人魚知道白天的大龍峒夜市(大龍街)還是有不少美食的時候,就一直找機會要去吃,所以我們又再一次來到了大龍街,這次我們選的是人氣名店「雙連花枝羹」

牆上的菜單-賣的東西種類不算多,但從主食到湯品等都有,可以吃巧也吃飽。

牆上菜單   

牆上的週刊介紹資料-他們家曾被壹週刊介紹過。

牆上週刊介紹   

炒麵-他們家的炒麵不是一般的油麵,而是用家常麵條去做成,味道很古早味,麵條很Q,口感不錯。

 炒麵  

大腸煎-這是他們家的招牌,大腸咬起來有點脆,腸子的處理很好,不是用一般合成腸皮,糯米煮的很透,花生的味道還滿香的,整體味道鹹淡適中,配上特調醬汁,整體味道有加分,算是還不錯的一品。

大腸煎   

我們點的二個湯品-有花枝羮&魚酥羮

花枝羮&魚酥羮   

花枝羮-他們家的花枝羮是屬於清淡型的,白色的羮湯,代表沒有用醬油等去加重味道,配上切塊白蘿蔔丁,味道十分的清淡鮮甜,花枝漿塊的味道很不錯,可以吃到一大塊的花枝,魚漿味不會太重,更沒有腥味。

花枝羮   

花枝羮塊,看起來就很好吃,口感也很札實。

花枝   

魚酥羮-和花枝羮的湯底是一樣的,就是勾芡的羮湯加上一些魚酥便是了,他們家的魚酥算是北極熊吃過的少數魚酥中還不錯吃的了,魚腥味不會太重,口感也很不錯,一點都不會輸花枝羮。

 魚酥羮  

紅燒肉-紅燒肉的味道也不錯,肥瘦比滿適中的,淋上醬汁後,別有一番風味。

 紅燒肉  

燙地瓜葉-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,他的地瓜葉份量極多,是用一個碗公裝的,一點都不怕客人吃,味道也很傳統,是量多實在的一道。

燙地瓜葉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