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是出國旺季,同事們出國回來都會帶小禮物,按照收到禮物的時間先後來介紹吧!

小玲去瑞士旅遊回來所送的鑰匙圈,上面的扣環跟臺灣的不太一樣,皮革上面有繡小花跟V字,再加上底下的鈴鐺,是很別緻的小禮物...其實小玲還有送好吃的巧克力,美人魚吃進肚子裡忘了拍照..

DSC07461.JPG  

楊董去日本自助行,買回的京都名產,美人魚不諳日文,不過看英文,這家店居然是1689年成立,哇咧..三百多年的老店ㄟ....

DSC07463.JPG  

打開盒子後,裡頭有18個銀色小包裝

 DSC07474.JPG  

裡頭是巧克力米果,還蠻好吃的,巧克力不會過甜,米果也很酥脆!

DSC07499.JPG  

最有趣的是還有附贈這家店的誕生物語漫畫版

DSC07476.JPG  

雖然看不懂日文,也可以知道店家經營的用心與對產品的自豪

DSC07481.JPG  

聽楊董說,最有名的其實產品是這個!

DSC07488.JPG  

小萍去馬來西亞旅遊後贈送的荳蔻膏,這禮物對於美人魚這種容易被蚊蟲叮咬的體質,實在太實用了!不過看了荳蔻膏罐子上的記載,忍不住想笑,因為只能外用的荳蔻膏居然可以擦頭痛、頭暈、傷風、鼻塞、咳嗽、地痛、燙傷、肌肉酸痛、蚊蟲咬傷、皮膚痛癢、濕腳趾(這是什麼症狀啊?)、富貴手、香港腳等,這功效未免也太包山包海,看看就好,不能盡信,身體不適還要要先看醫生啦!

DSC07588.JPG  

從米蘭返國的小Ben送的,是美人魚最愛的kitty,這是kitty小香水喔

DSC07632.JPG  

有五種ㄟ,真的好可愛喔,應該會捨不得用

DSC07639.JPG  

同場加映去美國深造的小茹,在離別前送的小禮物,很美的小禮盒

DSC07465.JPG  

裡頭是詩特利的綜合手工餅乾,詩特利餅乾的美味應該不用多介紹了

DSC07468.JPG  

每次收到禮物,最感動的是送禮人的心意,無價啊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