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到台南的那幾天,因為天氣非常的炎熱,所以喝點清涼的飲料是一定要的,而那幾天我們喝最多的就是義豐冬瓜茶,但為了好好的比較,我們也買了另一家知名的兩角銀冬瓜茶

這是義豐冬瓜茶的店面,他們家在台南有不少分店,味道都差不多。

 義豐冬瓜茶  

義豐冬瓜茶-味道清淡,不會很甜,十分的消暑解渴,1杯20元,很獲得我們四個人的喜愛。他們家也有很多相關的產品,但我們只買最簡單的冬瓜茶。本來要買冬瓜茶的茶磚回來煮,但是連跑了三家分店都賣光光,真是殘念.....

義豐冬瓜茶   

這是北極熊以左手拿義豐冬瓜茶,開的是LUXGEN的M7。

 義豐冬瓜茶  

兩角銀冬瓜茶-味道偏甜,我們四個人喝都是如此的感覺,如果再淡一點相信會更好,但喜歡重甜口味的人可能會覺得剛好,1杯25元較義豐冬瓜茶貴一點。

 兩角銀冬瓜茶  

兩角銀冬瓜茶的茶磚,包裝很有古樸的FU,一塊約可煮出6公升的冬瓜茶。

兩角銀冬瓜茶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