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成羊肉 06-2138192

台南市府前路一段425號

在台南,早餐和台北不太一樣,很多人會習慣吃涮羊肉湯、涮牛肉湯、鹹粥…等。為了讓Paul哥、Alice姐他們品嚐台灣南部的早餐,我們在第三天早就就去吃了包成羊肉,本來還要吃隔壁的阿堂鹹粥,但不幸碰到其公休,所以就只好改天再試了。

他們家的羊肉是採溫體羊,現切現煮,所以十分新鮮 

店內人員  

薑絲醬油-店家一定會附上一碗薑絲醬油的沾醬,但北極熊強烈建議,先吃原味,如果一定要沾,也以少量為主!!

薑絲醬油   

清湯羊肉-就高湯加薑絲,再將新鮮羊肉片放入,燙到約5~8分熟,看到羊肉還有點紅紅的,就知道吃起來一定很軟嫩了,又因為羊肉很新鮮,所以完全沒有羊膻味。 

清湯羊肉  

當歸羊肉-和清湯羊肉不同是,這是用當歸湯頭,但羊肉還是一樣很新鮮,吃起來也是軟嫩多汁,入口即化,一口羊肉一口湯,這才是“正港的台南味~~” 

當歸羊肉  

清湯筋肉-這是Paul哥特別選的,就是半筋半肉,聽說吃起來口感極佳,因為這次沒試到,下次來一定要試一試。

 筋肉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