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記臭豆腐 06-2221010
台南市夏林路1號
在我們台南行的途中,因為一直看到豪記的廣告,而Paul哥和ALICE姐都很喜歡吃臭豆腐,所以我們就去吃了!!這家店因為之前曾和藝人合作推出一部網路偶像劇,所以北極熊有些許印象,但沒吃過所以…

他們家的外觀-看起來就很氣派,十分吸引人

  店面外觀 

 他們家的菜單,臭豆腐的烹飪方式有很多種,感覺應該會不錯吃,但……現實與想像是有很大的差距的

 菜單 

這是我們點的菜單,看起來種類不算多

 點菜明細 

燙大陸妹-青菜的品質還可以,只是油蔥醬汁有點鹹,是屬重口味的

燙大陸妹   

清蒸臭豆腐-臭豆腐的味道普普,滷汁的味道並沒有全進去,而豆腐表面抹了一層肉末,吃來口感還可以,但味道上,因為豬肉的腥臭味滿重的,所以不能算好吃。

清蒸臭豆腐   

七分臭豆腐-這個的口感和我們平時吃的到臭豆腐較為接近,吃起來的味道口也差不多,是外酥內軟型的。

七分臭豆腐 

碳燒臭豆腐-是先炸再碳烤,味道真的不怎麼樣,完全沒入味,就好像臭豆腐和醬汁完全分離,一點特色都沒有,和深坑的烤臭豆腐一比,真是差太多了。

碳燒臭豆腐   

台式泡菜-這道泡菜的整體評價只有一個廣告詞可以形容「這不是台式泡菜~這不是台式泡菜~這不是台式泡菜~」,和北極熊所認知的味道及口感都有所差距!!

台式泡菜   

阿龍香腸熟肉  台南市保安路34號

還好美人魚有智慧,就一直堅持要買阿龍香腸熟肉的黑白切帶去吃,所以在吃到不太好吃的臭豆腐時,還有別的可以吃……(店家禁帶外食,所以我們帶買東西進去吃,是錯誤示範喔,謝謝店家沒有禁止)

這一盒從左至右分別是苦瓜、香腸和粉腸(肉腸),苦瓜的味道很不錯,苦中帶甘;香腸吃起來不會太油,味道很不錯;只可惜,粉腸吃起來有點粉粉、水水的,味道很不錯,但口感差了點

阿龍香腸熟肉  

另一盒的東西有(從下到上)魚肚、蟳丸及生腸,魚肚吃起QQ的超有咬勁,蟳丸的味道和阿霞飯店的比起來不會差很多,只是口感較不紮實,生腸就較普通。

 阿龍香腸熟肉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