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氏蝦捲 06-229618

台南市安平路125號

們去的周氏蝦捲是位於安平老街天后宫對面的,這家店有重新整修過,感覺起來乾淨許多。

店面外觀  

炸蝦捲-這可是他們家的招牌,外表香酥,內餡十分美味,尤其可以吃到蝦肉與豬肉的完美結合,雖然是炸的,但不會太油膩,沾點黃芥末味道會更好。

  炸蝦捲  

黃金海鮮派-這是他們家新研發的產品,將大量海鮮切塊配上魚漿,再去炸成小塊派狀,咬下的每一口都可以品嚐到海鮮的美味。

 黃金海鮮派 

燙青菜-青菜算新鮮,肉燥的味道很不錯,配上一些蒜泥組合起來還滿不錯吃的。 

燙青菜 

炸花枝丸-花枝的味道超濃的,可吃到整塊的花技,口感極佳,沾點胡椒鹽味道會更好。

炸花枝丸 

魚皮湯-用的是虱目魚皮,肉質滑嫩鮮甜,湯頭也很甘甜,是一道很好喝的湯品。 

魚皮湯 

綜合丸湯-有魚丸及福洲丸等,丸子味道都還不算,也都很新鮮。 綜合丸湯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