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園春  04-22200375

台中市中區中正路71號

7月12日中午結束台南行程北上回台北,行經台中時,順道下車去買了好吃的日出鳳梨酥,在台中長大的ALICE姐提議要帶我們去吃她從小就很愛的店家--沁園春..這家是吃江浙菜。

我們抵達時間大概是四點多快五點,不算用餐時間,但餐廳裡頭還是有幾桌客人在用餐

店面外觀  

光看菜單封面就覺得好有歷史,店家據說開業超過一甲子了,強...

菜單封面  

菜單,這是小菜類,還拍了蝦魚海鮮類、熱炒類、素菜類,其他菜單請參考相簿

menu  

肴肉,這是鎮江名菜,屬於涼菜類,吃得時候配上薑絲、醋,更能提味。

 肴肉  

辣白菜,酸酸甜甜帶點辣辣的味道,很開胃喔!

辣白菜  

韭黃鱔糊,熱油淋上來時滋滋作響的聲音,很能提振食慾。不過這道菜要趁熱實用,放冷了會覺得油膩..

韭黃繕糊  

清炒河蝦仁,河蝦仁的個頭雖不大,但很鮮甜,份量也十足,四人吃不完,還打包帶走...

清炒河蝦仁 

薺菜鮮筍,薺菜的味道應該是喜歡的很愛,不喜歡的會覺得味道很怪吧!還好美人魚是青菜控,敢吃薺菜,竹筍味道很OK!

薺菜鮮筍   

臭豆腐,這道清蒸臭豆腐,雖然聞起來臭,但吃起來還真美味,連外國人PAUL哥都超喜歡..

臭豆腐   

雪菜煨麵,老店果然有一定的水準,簡單的煨麵,就是讓人吃得很滿足...

雪菜煨麵  

放上店家名片,讓想去的人可以參考..

名片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