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莉水果店  06-2137522

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99號

天氣越來越熱,中午出去覓食真是種酷刑,午休時間還是坐在涼涼的辦公室內,寫寫食記比較實在!7月10日晚上吃完美味的阿霞飯店後(阿霞飯店食記還在等南部人北極熊寫),一群人跑去吃水果助消化。因為台南的水果名店真的很多家,三天內吃了三家,這天晚上選的是莉莉水果店。台南果然是有文化的古城,名店都開業很多年,莉莉水果店居然已經開了64年,超過一甲子ㄟ,難怪人氣這麼旺..

店面  

店內還擺了可愛的造型西瓜,外型很有特色,不知味道如何?

造型西瓜  

店家提供很多種類的新鮮果汁、水果切盤、刨冰、豆花可以選擇,而且價錢以台北的標準來看,真是很便宜咧

menu  

美人魚選了木瓜牛奶,不加冰,這麼大一杯才50元,好划算喔,而且超好喝,木瓜的品質好,很甜,給的份量又多,配上牛奶去打成汁,真是濃、純、香啊,只是喝完超級飽...

木瓜牛奶  

綜合水果切盤,這是中盤,100元,看了隔壁桌的客人點,覺得很讚,跟著點的,有西瓜、奇異果、水梨、芒果、木瓜、哈密瓜、火龍果、蘋果等,很豐富,每種水果都又甜又有水分,價錢又可親,要是美人魚住台南,應該會天天往水果店報到吧!

綜和水果切盤  

蕃茄切盤,配上南部特製的醬油膏、薑、糖、甘草粉沾醬,北極熊是從小吃到大,覺得很棒,但是美人魚不習慣這種吃法....

番茄切盤  

6張相片混完一篇,真開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