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蔥甜橘天母店

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2號

02-2877-2591

前二個星期日,因為熊媽來台北玩,所以北極熊就帶著熊媽、美人魚及熊妹(熊媽認的乾女兒),去天母的洋蔥甜橘吃飯。

生菜沙拉-是凱撒醬的口味,凱撒醬的味道偏重,有點蓋掉生菜的清爽口感及味道,所以吃太多醬可能會讓人感到很膩。

生菜沙拉(凱撒醬)   

青醬焗烤田螺-用青醬去配合一般的焗烤醬,味道感覺還滿特別的,但可惜的是,油用太多了,所以吃起來會感到油味很重,田螺的口感還不錯,青醬沾麵包味道更佳。

青醬焗烤田螺  

麵包-麥香味很濃,因為剛烤好,所以很鬆軟,吃起來味道及口感都不錯,要不是一份套餐的份量太大,真的想狠狠的吃上三、五顆。

 餐包 

洋蔥湯-用洋蔥熬煮成湯,味道還不錯,但湯有點偏鹹,如果沾麵包一起吃,整體味道及口感有加分效果

 洋蔥湯 

義大利海鮮湯-以蕃茄湯為底,加入大量的海鮮,味道很鮮甜,海鮮也算新鮮,是值得推薦的湯品

 義大利海鮮湯 

紐西蘭肋眼牛排-這是美人魚點的,看起來還滿好吃的!!因為是烤五分熟,所以還可以看到一點點血絲,但五分熟是牛排的最佳品嚐熟度!!

 紐西蘭肋眼牛排 

牛肉的斷面秀-外表看起很軟嫩,內部肉質略帶血水,但並不會有噁心或其他怪味。牛肉的肉質很不錯,只要沾點塩就很好吃的。

 紐西蘭肋眼牛排 

德國酸椰菜豬脚-這是北極熊點的,因為不太想吃牛肉,所以就換換口味,豬腳皮酥肉嫩,配上酸菜,除了可以去油解膩也能為其味道增分。紫色的配菜不知叫啥名字,但吃起來脆脆的,很有口感,配上豬腳可以增加一些清爽的感覺。

德國酸椰菜豬腳  

雞蛋布丁-布丁很嫩,軟軟的口感,入口即化,整體味道不會太甜,是一道還不錯的甜點。

 雞蛋布丁 

起司蛋糕-起司味不算太濃,味道還可以。

起司蛋糕  

咖啡和冰黑桔汁

 熱拿鐵&黑桔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