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德溪頭飯店

地址:南投縣鹿谷鄉森林巷10號 

電話:(049)2612588    

我們溪頭行所住的地方,原本是想去住溪頭米提,但後來想說,我們就是要在溪頭裡面玩,當然就住進溪頭內的飯店。我們這次選的是立德飯店代為營運的紅樓,這是溪頭內部最好的一間。

紅樓一樓大廳的休息區,椅子是用原木做的,十分有感覺。

一樓某處 

紅樓內部的一樓接待處

一樓接待處 

一樓的擺飾,是插上真的茶花,感覺十分的雅緻。

一樓擺飾 

另一處的擺飾,也是用真的花去插的,雖是小小的一盆,但卻讓人有很大的驚喜。

一樓走廊擺飾 

牆上的藝術品,十分有意境,和溪頭的感覺很契合。

 

紅樓一樓的餐廳,我們的晚餐及早餐都會在這解決。

一樓餐廳 

紅樓的房間-以中國風為主,床是200cmx200cm的大床,睡起來十分的舒服,而且怕住戶會冷,在床單下還有電熱毯,是十分貼心的準備。

紅樓房間 

房間一角-有立燈、電視、除溼機(一定要整天開,否則會很潮濕)及寫字桌。

紅樓房間 

寫字桌-在房間的另一角,有一張不算小的寫字桌,造型很簡潔,桌旁的網路插孔,可以上網路(記得電腦自己帶,有網路線的話最好,沒有可能要向櫃檯借)。

書桌 

房間內的落地窗可以直接通到外邊的小陽台,他們家的房間是採木頭地板,腳踩在上面十分的舒服。

紅樓房間 

小陽台-就在森林中,空氣十分的良好,而且有一張桌及二張椅子,可以在這輕鬆的享受芬多精,後方是小木屋,整體感覺十分的悠閒!

小陽台 

窗外的景色-整個就是舒服,讓樹林環抱的感覺,使人整個心胸都變的很寧靜。

陽台外景色 

窗外另一景,也別有一番風味。

陽台外景色 

房間內所附的泡菜具,北極熊就把它拿來泡,茶葉的味道普普,但至少飯店的誠意十足,而不像有些飯店只給茶包。

泡茶用具 

洗手檯-臉盆十分有造型,整體感覺還滿有型的。

洗手臺 

盥洗的備品-種類分的很詳細,除了一般的洗髮精、淋浴乳,還有身體乳及潤絲精及其他用品,只可惜牙刷的毛太硬了,使用起來不太舒服。

備品 

按摩浴缸-空間滿大的,北極熊有去泡了一下,感覺還不錯。

浴缸 

馬桶-因為他們家的厠所與浴室是分離的,所以不會相互影響,厠所的空間不算太大,但還滿舒服的。

馬桶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