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中間內湖店  2657-0058

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38號
 

同事間的感情要相處融洽,快樂的聚餐是必備要素,身為上班族,只能趁午休時間,抽空小聚一下,這次是李董推薦的吃到飽餐廳--辣中間麻辣鍋!

餐廳座位

這家店的裝潢走冷色調,雖然是黑色系,但還蠻有FU的,去的當天人兒不多,感覺更好。午餐價錢是一個人399元+10%,但食材豐富,CP值算高!

火鍋鍋底

鍋底,當然要點鴛鴦鍋囉,麻辣鍋部分是小辣,對嗜辣的魚來說就是不辣!雖說是吃到飽,但這家店不怕人吃,提供很多種類的火鍋料,挑幾樣愛吃的PO給大家看一下,其他的請去相簿欣賞

火鍋食材

火鍋食材--內臟類

火鍋食材  

火鍋食材--蔬菜類

 

火鍋食材

 

王子麵--火鍋煮到最後一定要來包王子麵當收場啦!

 

火鍋食材

 

醬料區

 

火鍋食材

 

冰淇淋區,是H牌的喔,有八種口味!

 

冰淇淋

 

不過有幾種口味的很硬,不好挖!忘了拍店家的飲料櫃,連可口可樂、寶礦力、烏龍茶..都是免費喝到飽喔!

 

冰淇淋

 

火鍋肉片,有牛、羊、豬肉,現點現切,光是牛肉就有好幾種可選擇,不過名字忘啦!

 

牛肉片 

 

因為光顧著吃及聊天,到後來都忘了拍照,這是第一輪拿取的火鍋食材,有蝦子、蛤蠣跟圓鱈,食材很新鮮喔!

 

火鍋食材

大腸頭跟牛肚,大腸頭是麻辣鍋的好朋友,煮食後帶點麻辣的大腸頭,滋味超讚,當然要豪邁的吃!

火鍋食材

 

生腸、脆管、蹄筋、鴨腸,都是內臟類ㄟ,據說生腸有養顏美容功效,內臟類讓人擔心的膽固醇小姐,就先忘了她吧!

 

火鍋食材

 

來看看煮食中的鴛鴦鍋,滿滿一鍋,看了就食指大動,所以後面就忘了拍照啦!

 

煮食中火鍋

 

鍋底--鴨血,誠實的說,這家的鴨血普普...

 

鴨血

 

飯後水果,小蕃茄有甜喔!

 

水果

 

這家店應該還會再去吃....

辣中間麻辣鍋:臺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38號

TEL:02-2657-0058

 

arrow
arrow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