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元能作什麼?在天母這兒,連個便當都買不到,但66元居然是一個愛滋寶寶的一日平均認養費用...

從網友BETTY那兒得知KIEHL'S有將其明星商品「一號護唇膏」作公益,推出限量一萬五千條的關懷世界愛滋日限量版護唇膏,每買一條售價300元的護唇膏,KIEHL'S就捐出66元給「臺灣關愛之家協會」,作為收容愛滋寶寶醫療及住所安置之費用,算一算如果全部售出,就是捐99萬啦!

DSC03966.JPG 

KIEHL'S的一號護唇膏真的很好用,推出50年來,全球銷售超過3千萬支,這支護唇膏,魚有用過好幾支,超滋潤的,再乾裂的嘴唇用了都有效喔!這批限量版護唇膏,魚買了二次,第一次買七支送人,第二次買四支留著自己用!

DSC04372.JPG

限量版的特色就是印上紅色的AIDS緞帶,七支排排站,很可愛吧!

DSC04376.JPG

一枝獨秀,讓大家看仔細

DSC04381.JPG

保存期限到2011年6月,可以慢慢用咧!

DSC04383.JPG

發文時,護唇膏義賣已經結束,不過社會上還有很多人需要關懷與協助,請大家發揮愛心,給出別人的需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