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五,趁著午休時間,在劉董的領軍下,一群人先去竹子湖的冠宸食館吃午飯(食記後補),再去同事林董在附近的花園走走!這兒可是林董在為國家貢獻數十年心血後,退而不休生活的重要據點。上次來這時,林董才剛買下這塊土地,沒幾年的光景,林董跟家人一花一草、一磚一瓦的慢慢經營,已經是讓人怡然自在的好地方啦!

DSC04482.JPG 

當天的主要目的就是林董栽種的海芋啦!帥氣斯文的劉董還教導大家如何正確拔海芋!(未得劉董同意,沒法PO相片!)

DSC04486.JPG

這三支還沒開的海芋是300同學的傑作,因為300同學人比花嬌,怕搶了海芋風采,堅持不肯入鏡,所以...

DSC04487.JPG

秘密花園當然要有花啦,可惜魚跟花兒不熟,名字都叫不出來,只能以顏色來區分,這是小紫花!

DSC04495.JPG 

石階旁的小黃花跟小紅花!

DSC04492.JPG 

還有流水造景喔

DSC04489.JPG

換個角度再來一張

DSC04490.JPG

林董的花園面積很大,除了種花之外,還有種樹、種菜,林董每星期二至四都會在這兒當快樂的農夫,魚真的很羨慕林董,選擇親近大自然的健康生活,很想問林董,缺不缺女工ㄚ?魚也想來嘗試種花、除草ㄟ

DSC0450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