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4日晚上是院檢聚餐,這次由檢方當主辦人,檢方很有誠意的選了隨意鳥地方,而且還把二樓全給包下來!

隨意鳥地方是義大利菜,服務很優,一坐定,服務生就幫忙倒了異國情調水果茶(下圖左),美人魚是喝不出什麼異國情調啦,但因不太愛喝開水,不會太甜的水果茶,倒是喝了好幾杯!



現烤香料麵包,麵包烤得香酥,有咬勁也很香!



米蘭奶油蟹肉泡芙,把奶油蟹肉塗在麵包上,真是超好吃的!這道算是隨意鳥地方的招牌!



韃靼醬酥炸花枝圈,看起來似乎黏在一塊,但服務生會幫忙把花枝圈分開,分送到顧客餐盤上,花枝圈炸的外酥內嫩!

橄欖油蒜味炒海鮮,顧名思義,就知道這道菜的作法,不知為何,這道菜上了二次,海鮮很鮮美!

洋百合松露濃湯,喝得到松露的香味,很讚!濃湯份量十足,女生喝完大概就快飽了!



隨意鳥凱撒沙拉,生菜很新鮮,凱撒醬也調的很OK,愛吃沙拉的美人魚很想再來一份!



香料鹽之花無骨牛小排(下圖左)&洋蔥肉汁背脊豬排(下圖右),雖然牛肉沒詢問要幾分熟,那上桌時肉質軟嫩甜美,再佐以法國頂級海鹽--鹽之花,是很棒的主菜,至於豬排嘛,美人魚比較不愛,覺得有點柴!



花椰菜醬焗圓鱈,圓鱈鮮嫩又有口感,好好吃,雖然肚子很飽,還是會把它吃光光!




原本菜單上接著要上的是--橄欖油蒜味蛤蠣義大利麵,但因為大家都覺得吃太撐,所以這道就全部打包,由想要的人帶走。

水果,只吃了蘋果,蘋果很脆,很甜!



熱咖啡,普普!



感謝院檢共同賜給美人魚這頓豐盛的晚餐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