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人魚在檢方白吃白喝也不是第一天的事,在一月三十日晚上,老師說要請吃尾牙,而且請在高檔的禪日本料理,愛吃又愛跟路的美人魚是一定要去的啦!一起去的還有雄哥、峰哥及特地從板檢趕來的美女檢座馬凱!

老師大手筆請大家吃鮟康魚套餐,而且還在包廂內用餐(不過包廂隔音效果不太好,隔壁老外的英文一直傳進來),真是賺到了!

店家招待的小菜毛豆,味道清淡,吃豆子原味,不過美人魚還是喜歡加了胡椒、蔥、蒜等調味的重口味毛豆!



小菜蘿蔔乾,甘脆爽口,店家居然還招待了二次!



鮟康魚肝,這是涼拌菜,魚肝入口綿密,搭配清脆的小黃瓜,好好吃喔!



鮟康珍味,誠實的說,事隔半個多月,對這道菜沒有太深印象!



炸鮟康魚排,魚肉炸的外酥內嫩,讚!上面的魚子也很鮮美!



鮟康魚火鍋食材,有魚肉、魚肝、菇類及蔬菜,種類很豐富!



火鍋蔬菜盤



煮食中的火鍋



鮟康魚肝跟鮟康魚皮,魚皮富含膠質,多吃可以養顏美容咧!川燙的魚肝很鮮嫩!



雜炊,把火鍋湯底加入白飯,打個蛋花,在摻點蔥花,就是暖呼呼熱騰騰的雜炊!冬天喝上一碗,身體就暖了!



水果



紅豆紫米湯



抹茶冰淇淋



最後感謝一下金主老師,本來想PO老師跟板檢美女檢座馬凱相片的,但老師抵死不從,還是算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