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人魚是水瓶座的,昨天的生日假借圓桌聚會之名,跟一群圓桌伙伴吃吃喝喝及開心分享中度過!也意外的收到幾份生日禮物!

遠在澳洲昆士蘭的ALICE姐跟PAUL哥拜託北極熊送的生日花束,原本ALICE跟PAUL要送的是玫瑰花,但北極熊說玫瑰花品質欠佳,就選了黃金香水百合



近拍一張,花兒很漂亮,不過跟北極熊ㄞ一下,香水百合的花語是偉大的愛ㄟ...,會不會有點怪怪的?



CHANDLER哥送的圍巾,CHANDLER哥不愧是科技人及水瓶座,選的圍巾也是防水、防風、透氣等高機能,收到這個禮物,突然很想去冰天雪地的地方



同事MEIFUN姐送的圍巾,乍看時嚇了一跳,超夢幻的,想說適合粗枝大葉的美人魚嗎?但圍起來很好看,挺有型的!



謝謝上述好友的禮物,在冷冷的天裡,感到極大的暖意!等到諸位生日時,美人魚會絞盡腦汁,好好選個生日禮物回禮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