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(6/16)的中午,北極熊和美人魚一家人再度去天母的鎌倉亭用餐。之前來吃過,覺得還好而已,但因為美人魚的大姐沒吃過,所以就決定再試一次。為了要有所比較,所以美人魚和北極熊點的餐點和上次的一樣,分別是炸里肌豬排和帝王御膳套餐。所以內容部份就不再介紹,但有件事是值得讚許的;上次來吃的時後,炸里肌豬排的肉質有點老,火候略大,但這次的肉吃起來就軟嫩許多,肉汁也變多了,顯見店家有所改進,這樣就讓北極熊有再來吃的意願了。
但因為有美人魚的大姐一家,所以就有新的菜色出現,首先是這次的小菜
第一次給的小菜,有醃小黃瓜,吃起來味道不錯,很清淡



但再次要的小菜就沒有了,改成泡菜,而味道就沒有原本醃小黃瓜的好吃,真是可惜………..殘念


        小朋友點的炸雞排套餐,大塊的炸雞排,調味過的雞排,肉質鮮嫩味道不錯,肉汁也很多,感覺比豬排好吃….


        別一個小朋友點的兒童餐,主食是海苔烤飯團,飯看起來不錯吃;主菜有炸明蝦和炸一口里肌肉,這和一般套餐差不多;配上章魚小香腸及炸薯條,很符合小朋友的口味;還有不算濃的玉米濃湯…


吃素的大姐點的--- 素羅漢齋石鍋套餐,點這份餐時,發生了一點問題,對於店家的心態有點不認同,極為扣分。因為點餐時,並未告知無素食之供應,等到過了十多分鍾後才說,沒有供餐,這時北極熊當然就有點不爽了,所以口氣不會太好,結果服務人員回報廚房,就又馬上改口說有提供,只是要等久一點,這更讓北極熊覺得店家是因為假日,不太想花時間準備素食。這種想法很不好,但外場服務人員的處理北極熊就覺得很好,一直保持笑容,也能做到溝通的角色,給她拍拍手


素食的主菜,素羅漢齋石鍋烏龍麵,和飯搭配吃,應該還不錯


相片:
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philjchun/14710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