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兒其實是隻旱鴨子,而且因體質不太會流汗,太陽曬一曬很容易中暑,因此在考慮出國地點時,總是蓄意忽略泰國,而北極熊則恰巧相反,泳技一流,熱愛水上活動,這次要不是北極熊的盛情邀請,魚兒應該是不會有機會踏上泰國國土的,於是,我們在5月10日要出發去泰國的普吉島玩水囉!


以下行程內容出自東南旅行社之泰神奇普吉象洞SPA五日

第一天  5/10
台北-普吉島-水果街-SIMON劇場人妖秀歌舞表演
集合於桃園中正機場,搭乘豪華客機飛往素有南洋珍珠之稱的【普吉島】。抵達後,專車接著到普吉市【水果街】,在此可品嚐到價廉味美的各式南洋鮮果。隨後前往市區晚餐,續前往觀賞世界聞名,燈光、音效、排場俱佳的東方【人妖秀】表演,普吉島唯一舉世聞名、燈光、音效及排場俱佳的東方人妖秀表演,為讓您看的更加清楚,並有機會上台同樂,亦可於秀場結束後與自己心儀的人妖美女們合影留念。

第二天  5/11
普吉島-珊瑚島-歡樂島-神仙半島-四面佛~放天燈祈福
餐後,請準備好您的泳裝和墨鏡,準備大顯身手一番;搭乘專屬快艇前往清澈潔淨、沙細潔白的渡假島嶼【珊瑚島】,抵達後請盡情的感受特別安排的精彩水上活動;有空中飛人拖曳傘、連翻十次才過癮的香蕉船,保證令您驚叫連連,樂不思蜀。您亦可自費參加新奇又有趣的『海底漫步』,體驗頭帶太空氧氣罩觀賞海底美麗珊瑚礁,並可拿麵包餵食那五彩繽紛的熱帶魚群!或可於沙灘上綁黑人辮子頭或逛逛島上的小商店,有各種便宜的特產品,讓您享受殺價的樂趣。接著搭乘快艇前往歡樂島,這裡有各式各樣罕見的珊瑚以及多彩多姿的熱帶魚,清澈碧玉般的海水,徐徐和風吹拂使您樂在其中,您可自由悠閒免費的遊玩如:浮潛觀賞海底美麗之珊瑚奇景、沙灘排球、飛標靶、游泳戲水及海底餵魚,亦可在沙灘上打個麻將過過癮,悠閒的安排屬於您的輕鬆生活,以消除一天的疲勞。隨後前往品嚐冰糖燕窩一碗。稍後接往風景秀麗的神仙半島,【神仙半島】位於普吉島南端.在這您可觀賞到印度洋海天一色的美景。在此您亦可在此誠心的向【四面佛】膜拜、許願, 途經【吉普賽流浪村】,讓你體會到當地人生活之簡樸和天真。 傍晚前往餐廳用餐並體驗於異國放天燈的感覺。

第三天  5/12
普吉島-攀芽灣黃金象洞一日遊~潘迪娜SPA館PHANNARA SPA
早上享用豐盛自助餐後,專車前往攀牙灣府國家保護區的─黃金象洞,其外觀神似巨象的模樣襯著蔚藍的天空及清翠的山林背景,讓人彷若進入另一個探險世界。此洞穴是西元2000年底新開發的景點,為降底對洞內珍貴自然景觀及 鐘乳石的環境衝突,每天限定200名遊客 入內參觀,帶著頭燈搭乘兩人一組由工作人員划行的〞橡皮船泛舟〞沿著〞地下河〞進入洞內。洞內的奇特景 觀將讓您有意想不到驚喜。之後再轉乘人工推行的 "竹筏〞前往〞幸運池 〞傳說幸運池池水或飲或淨身可化解人們的疲倦與晦氣。再往前行可看到岩壁上被時間與流水侵蝕後宛如一幅印象畫作, 震攝於前的奇景彷若岩壁上掛著許許多的蝙幅形成的〞蝙幅國〞。續往前可看到有一小象昂首站立,這就是著名的〞望天象〞.再往前觀看四周岩壁可發現千年侵蝕而成繽紛顏色之 鐘乳石所形成的〞祈福象 〞就像是此洞的守護者,洞內還有一廟相當醒目,也值得一探,欣賞完美麗的大自然景觀後,中午安排洞泰式風味餐,餐後返回普吉島,午后貼心安排潘迪娜全新開幕的南洋芳香SPA 美療專業中心,此時獻上茅香茶讓您進入SPA 之旅,泰式的殷勤款待及濃厚的文化氣息,搭配專業瑞典式按摩以達到全身放鬆,搭配精煉焠取的芳香精油,經專業的療程使全身各部份能充份促進血液循環,靈巧的雙手讓您臉部經過減壓及放鬆的療程,讓您臉部亮麗如新,完善的泰式皇家按摩浴池以及泰式藥草蒸氣浴,經過完善療程讓自己神清氣爽,男人更帥氣女人更美麗,然後精心安排的~下午茶時間,提供精緻咖啡及茶,讓您感受優閒的美麗人生。晚餐安排享用皇帝晏龍蝦風味餐。

第四天  5/13
普吉島-沙法里之旅-金氏紀錄珍寶苑-幻多奇夢幻王國
飯店早餐後,隨即展開普吉沙法里知性之旅:【騎大象】首先乘坐聰明絕頂的大象跋山涉水悠遊在叢林之中,讓您深刻感受大自然的洗禮。接著前往搭乘【田野牛車】讓您親身體驗暢遊在田野間,感受泰國農家生活之樂趣。隨後參加越野【吉普車】狂野奔馳在黃土泥沼的崎嶇地形、刺激的旅程讓您永難忘懷。順著旅程前往【橡膠園】參觀當地人們如何利用大自然的產物採集橡膠及橡膠製造過程;隨後前往觀賞緊張刺激的【人蛇大戰】。後帶您前往【珍寶苑】參觀經世界ISO-9002品質認證的珠寶展示,閃爍耀眼的泰國紅寶石與藍寶石一定讓您眼界大開,愛不釋手,逛累了你還可以在一旁的交誼廳喝喝茶或喝杯咖啡休息一下。傍晚時刻續往,耗資 33 億興建完成的【幻多奇主題樂園】。今晚特別安排全世界最大以泰國神話中的鳥神命名的『金娜麗皇家雅宴餐廳』享用自助餐,它可同時容納4000人用餐,在這裡您可享受泰國名廚所精心準備的泰式料理及各國佳餚,請享用這如帝王般尊容的皇家雅宴吧!餐後安排規模浩大雄偉壯觀的象王宮殿它可同時容納3000人,世界最先進的大劇院在此欣賞精采的『象王宮殿舞台秀』,其劇碼是拉斯維加斯秀場的極至代表作,綜合運用了視覺與聽覺的感官刺激,融合九種令人驚嘆的主題精華而成,包括泰國文化、神奇隱術、四度空間特效、高空表演、象群馬戲表演、煙火爆炸特效、雜技表演、驚險絕技表演與多項特效效果,讓您嘆為觀止目不暇給。

第五天  5/14
普吉島-差龍廟~蠟像館-土產腰果工廠-免稅店-普吉島-台北
早餐後整理行裝,前往普吉最富盛名香火最鼎盛的差龍廟參觀,裡面供奉金身活佛是當地人們祈求平安順事,它是普吉島最大的廟宇,另參觀蠟像館。午餐於柚木餐廳用餐,餐後前往免稅店參觀,您可自由的參觀選購,送禮自用皆大方。爾後請各位貴賓收拾起快樂回憶的行囊,帶著黝黑的膚色前往機場,搭乘豪華客機返回甜蜜溫暖的家,結束此次浪漫精彩的普吉之旅,願您留下美好的回憶,並期待下一次的相逢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