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二天的晚上,北極熊和美人魚又為了晚餐四處奔波,原本要去吃韓國料理,但用餐的人還是太多,所以又另闢戰場,好不容易停好車,發現就在一家簡餐店前,抱著試看看的心情,進入了位於天母東路的小黑咖啡廳。

一進門,有點歷史感的裝潢,訴說了它的存在價值,看了一下用餐的人,多數是全家人來用餐,心想應該不會是地雷吧。坐定位後,看了一下菜單,簡簡單單的MENU讓人不用花太多心思就可以決定想吃什麼..

簡單的菜單


今晚美人魚點的是清蒸鮮魚套..


主菜是店家精選的時令鮮魚,用簡單的調味,配上青蔥等,加以清蒸,將魚最鮮美的一面呈現出來..

配菜是酸菜豆干炒肉未,十足的家常味
 

 另一道為清炒小白菜,也是富有媽媽的味道

  白飯配上荷包蛋,淋上醬油膏,古早味十足..

北極熊點的是乾隆剝骨雞套餐,單聽名字感覺很有氣勢,但主餐上來了,覺得有點失望,簡單來說就是去骨照燒雞腿餐。原本以為就這樣了,沒想到吃了第一口,味道還不錯,不會太甜、太油,十分的下飯。

飯後的甜點有西瓜、綠豆湯和飲料,整體來說,以二百元出頭的套餐來說是很物超所值的,當季的西瓜真的滿甜的

清涼的綠豆薏仁湯極為消暑,只可惜有點太甜了


美人魚點的珍珠奶菜

北極熊點的熱咖啡

arrow
arrow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