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投老爺酒店   02-28969777

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2號

(以下文章由Mr.C撰寫)

照片 037.jpg  

 

7月28日是與正妹學姐小真餞別的日子,因為學姐9月起要從隔壁分公司轉往新北分公司發展了,美人魚、小真及我來到北投老爺酒店的『純 CUISINE』來用餐。北投老爺號稱以「健康療癒」為主題,集結健康飲食及健康諮詢服務,希望成為一間以健檢包裝溫泉休閒的新形態旅店。

照片 002.jpg  

 

『純 CUISINE』餐廳的裝潢顯得低調、樸實,沙發式座位、開放式廚房,讓人有休閒、放鬆之感,當天因為是平日中午,食客不多。

桌上小盆花  

桌上小盆花

MENU  

午餐MENU

法式手作麵包  

法式手作麵包:麵包有兩種,一為迷迭香口味,一為無花果口味,上桌時溫度很高,麵香很夠,顯得新鮮。

 

低溫爐烤櫻桃鴨胸佐香草青醬   

 

低溫爐烤櫻桃鴨胸佐香草青醬:擺盤很用心,每個鴨胸內捲的青菜都不同,一道菜中兼具了五種口感。

 

 茴香檸檬漬挪威鮭魚配生菜沙拉佐白葡萄酒醋  

 

茴香檸檬漬挪威鮭魚配生菜沙拉佐白葡萄酒醋:蔬菜多樣又新鮮,搭配鮭魚一起下肚感覺相得益彰。

鮮蟹洋芋煎餅配繽紛生菜佐紅椒醬汁  

 

 鮮蟹洋芋煎餅配繽紛生菜佐紅椒醬汁:蟹肉絲裝在洋芋煎餅內的海陸雙拼,是我陌生的滋味。大抵來說這幾道前菜的賣點都在蔬菜的多樣性及新鮮程度,肉類都只是點綴而已,適合養生一族來嚐嚐。

 

 盛夏節瓜蔬菜湯  

 

盛夏節瓜蔬菜湯:小真點的。

 

 綠竹筍濃湯配法式油封鴨  

 

綠竹筍濃湯配法式油封鴨:吃得到竹筍塊跟鴨肉塊,濃淡適中的口味,還不錯喝

大黃瓜濃湯配煙燻香草豬  

大黃瓜濃湯配煙燻香草豬:濃湯並不甚稠,但吃得出原始食材的味道,裡面放的豬肉較鹹,也襯托出濃湯本身的鮮味。

 

 嫩煎野生季節鮮魚佐酸辣香檸醬  

 

嫩煎野生季節生魚佐酸辣香檸醬:份量不大,但魚肉外酥內嫩,吃得出品質很好,醬汁部分味道普通。

鮮煎生態蝦佐法式芥末奶油醬  

 

 鮮煎生態蝦佐法式芥末奶油醬:上菜時我嚇了一跳,因為這個份量讓我以為是前菜,還好這道「主菜」是由小鳥胃的小真學姐享用,我分吃了一隻蝦子,整體味道頗為融合,但我的鈍嘴吃不出生態蝦有何特別滋味。

 

 勃根地紅酒燉羊膝  

 

勃根地紅酒燉羊膝:這才是份量相當的主菜嘛!羊膝燉得軟嫩,入口即化,又有淡淡的紅酒香氣,當然,也不忘在羊膝下墊上大堆青菜中和油膩感。

 

 主廚即興創作甜點盤  

 

甜點

 

 冰拿鐵&熱美式  

 

飲料,冰拿鐵咖啡跟熱美式咖啡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