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華酒店地中海牛排館  02-25853258  ext846、804

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46號

(以下文章由Mr.C撰寫)

10424日,因為美人魚的好意,本工作小組由宋老大率美人魚、小能及我來到了歐華飯店中的這間高檔西餐廳「地中海牛排館」,餐廳裝潢、擺設古典而華麗,當天因為是週間中午,並未滿座,使我們得以在安靜雅致的環境中享受美食。

餐廳座位   

高檔氣泡水

汽泡水   

麵包種類超多,是一般高級西餐廳比不上的,計有布里歐麵包、蕃茄麵包、亞麻仁子麵包、小法國麵包、香草麵包

布里歐麵包&番茄麵包&亞麻仁子麵包  

沾醬有橄欖油、青豆泥、黑橄欖醬,麵包是無限供應喔,但要注意別吃太多,因為還有主菜要吃。

橄欖油&青豆泥&黑橄欖醬   

帕瑪火腿佐哈密瓜及瑞可達乳酪,火腿的鹹味佐哈密瓜的甜味,再加上乳酪酥鬆的口感,層次豐富,好吃。

帕瑪火腿&哈密瓜&瑞可達乳酪  

北海道干貝佐帕瑪火腿與荷蘭芹細綿泡泡,干貝煎得過熟,吃不出食材鮮甜滋味,但荷蘭芹細綿泡泡的裝飾倒是我第一次見。

北海道干貝&帕瑪火腿乾&荷蘭芹細綿泡泡  

經典凱薩沙拉,蘿美生菜很新鮮,搭上香濃起司粉,份量也蠻夠的。

歐華經典凱撒沙拉  

薄切章魚腳,沒吃

薄切章魚腳  

海鮮濃湯,雖然喝了近兩碗,但這種奶油口味的湯好像沒什麼需要特別介紹的。

海鮮濃湯  

美國金牌極黑神戶肋眼心牛排,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神戶牛排,咬下口的第一印象就是:好嫩!嫩到快要入口即化的程度,但口中又是滿滿牛肉滋味無疑!熟成牛排的優點就是將肉味濃縮得特別明顯,即便肉塊冷掉也有很好的滋味!

美國金牌極黑神戶肋眼心牛排  

宋老大與美人魚點的是份雙人套餐,壯觀的美國黑腳谷乾式熟成21天肋眼牛排,雖然不知道熟成天數對口感的影響,但滋味與神戶肋眼心牛排並無太大差異,主要是口感較有彈性與嚼勁,能在年前吃到這種等級的肉,真是太幸福了!

美國黑腳谷乾式熟成21天肋眼牛排  

肋眼牛排除了十數盎司的牛肉外,也很豪邁地附上了口感綿密的奶油馬鈴薯泥及炒野菇

馬鈴薯泥&炒野菇  

 

雖然這種等級的牛肉不需調味就很好吃,但吃了幾口後,換換口味也不賴,該店提供的佐料有玫瑰岩鹽、芥末子醬、鹽之花,個人最喜歡的是芥末子醬。

玫瑰岩鹽&芥末子醬&鹽之花  

燒烤熟成石班魚,原來魚肉也可以熟成,真是開了眼界,但份量與牛肉相比一點也不遜色,而肉的外觀紋理分明,口感繃彈,是熟成的效果嗎?

燒烤熟成石斑魚  

甜點、水果、巧克力

甜點&水果&巧克力   

熱美式咖啡

熱美式咖啡  

壽星的起司蛋糕

起司蛋糕  

只要在訂位時告知有當月份壽星,,餐廳就會很大方的送給壽星一個四吋蛋糕,有巧克力跟起司二種蛋糕可選,美人魚選的是起司口味的生日蛋糕,雖然最後由壽星買單怪怪的,但還是祝美人魚HAPPY BIRTHDAY啦!

組合圖  

組合圖

IMG_1936.jpg  

金牌和牛套餐,美人魚個人覺得很划算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