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w Fun好飯食堂  02-8751-3332

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9

【這篇食記可是Mr.C繼水吻2後再度出馬當寫手,來賓請掌聲鼓勵】

每年九月是公司重新任務編組的時節,也往往在迎新送舊無限飯局輪迴中展開,9月4日中午,美人魚舉辦了本小組的餞別午宴,對象是一年來任勞任怨、合作無間的正妹小真,為此我們來到了內湖科技園區的HOW FUN好飯食堂。

餐廳座位  

顧名思義,本店除了希望顧客能HAVE FUN之外,也提供了各式各樣的西班牙式鍋飯,頗讓無飯不歡的我驚豔,店內裝潢更以鐵鍋為主軸,做出許多有巧思的裝飾,此外,還有許多可口的TAPAS小盤任君挑選,是個能夠愉快享受午餐時間的空間。

蕃茄冷湯  

蕃茄冷湯,看到窗外日頭赤炎炎,我一開始就來了道西班牙式冷湯,以蕃茄為基底的湯頭口味濃郁,鹹味很足,溫度則與冰箱冷藏溫度相仿,搭配上爽口的小黃瓜條與脆片麵包,教人暑意全消。

經典凱薩沙拉  

經典凱薩沙拉,生菜沙拉品質還算新鮮,內有苦澀的義大利芝麻葉,搭配上口味偏甜的起司淋醬,別有一番風味。

 西班牙經典酥炸中卷佐塔塔醬  

長得像洋蔥圈的西班牙經典酥炸中卷佐塔塔醬,中卷品質新鮮帶有嚼勁,麵衣與塔塔醬的口感挺搭的。

香料炒菇  

香料炒菇則由杏鮑菇、香菇、洋菇等菇類所組成,有放上特殊的香辛料(西班牙風味?),吃起來蠻爽口的,也不會覺得太過油膩。

 照片 047.jpg  

挪威煙燻鮭魚西班牙三明治部分,特製長棍麵包當中除了夾有香甜的煙燻鮭魚外,更搭配了生菜、蕃茄、洋蔥圈等清脆口感,再由塔塔醬汁把這些美味融合在一起,令人回味。

 蕃紅花海鮮好飯(二人份)  

重頭戲番紅花海鮮好飯(2人份),上頭擺滿了鮮蝦、小卷、蛤蠣、九孔等海鮮,底層鋪的番紅花飯,雖是西班牙口味,但就飯粒的口感而言,仍針對東方人的習慣做出調整,煮到全熟而較為軟爛,此部分喜好就見仁見智了,但整體而言食材的融合感還是水準之上,值得一提的是,上桌時鐵盤的SIZE讓人感覺不到這是二人份的餐點,在兩位美女的承讓之下,我滿足地將它完食。

 米布丁  

米布丁可謂好飯食堂的特別餐點

米布丁  

簡之,就是將「米」拌在「布丁」當中(廢話XD),這種中西合璧的創意使已滿足的味蕾再次豐富起來,但它看起來可愛,實際上卻很紮實,多人分食為佳。

熱美式咖啡&冰紅茶

熱美式咖啡跟冰紅茶(美人魚點的熱美式咖啡味道一般般)

冰水果茶  

正妹小真點的冰水果茶

組合圖  

菜色組合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