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之前檢察長們調動吵的沸沸揚揚,但最後還是依照法務部的意思定案落幕了,而士林地檢的大家長吳檢察長在這波調動中,也有了更佳的歸宿--最高法院檢察署檢察官,對魚來說,這可是一個如同閒雲野鶴般的好缺兒。
魚號稱是檢方之友,且愛吃愛跟路,歡送吳檢察長這種感人肺腑的事兒,當然是一定要參加的啦!於是在96年4月9日晚上,在中山北路6段的僑園,席開很多桌,大家共聚一堂,跟吳檢察長餞別,恭喜高陞!魚跟俊男美女檢座一起坐,先來看看今晚吃啥好料,菜單如下:

魚只知道一人的預算是一千元啦,而且先自首,蠔皇花菇魚唇這道菜,魚有吃到但沒拍到,因為魚敬酒一圈回來,這道菜就被吃的不知原貌為何啦!
今晚喝紅酒,魚第一次吃飯只乾二杯,因為大家都很客氣,沒有灌酒,因為本桌俊男美女檢座紛紛掛病號,大家不比酒量,比藥袋大小。魚對於沒有頻頻乾杯感動到不行,下次院檢聚餐還是要跟俊男美女檢座一起坐,呵呵!


等上菜前,先來聽聽吳檢察長發表感言,魚真的覺得吳檢察長很帥!如果看倌覺得不帥,那一定是魚沒有拍好!

上菜囉,這道是和風沙拉燻鮭魚,這道菜清爽又開胃,而且聽說萵苣類有豐胸效果,可以多吃喔!
接下來是錦繡燒味拼盤,魚也愛吃臘味及海蜇皮,忍不住挾了好幾筷!
花雕活鮮蝦,蝦子很新鮮喔,但魚是懶人,印象中好像因懶得剝蝦殼而沒吃ㄟ!
瑤柱海皇羹,這有喝到,因為服務生有幫每人舀好,不過現在只記得好喝!好像太混了!
吃到這兒,總不能大家一直吃飯,當然要有點活動啦,全體的主任檢座跟檢座們合資買了琉璃工坊的美美琉璃當禮物!看禮物包裝就覺得有質感

由風度翩翩的繆襄閱主任檢座代表送禮物給吳檢察長。


打開禮物後,由鐘科長捧著禮物跟吳檢察長拍一張。由吳檢察長的笑容可以知道他很滿意。

 

禮物可是有寓意的,義自乾坤和順,無處不悠游。


然後就是士檢同仁跟吳檢察長說離別時的真心話兒,可以體會到同仁們很捨不得!但菜還是繼續上,魚繼續拍,這道是泰式蒸深海魚,酸酸辣辣好好吃。

一人一份的芝士海鮮船,烤過的木瓜真是讚,好想跟服務生多要一份。

蒜香脆皮雞,不少人以為是烤乳鴿,哈!

蜜汁叉燒酥

芋泥椰果紫米糕

甜湯

水果

4月11日下午在士林地院及地檢共用的大禮堂也舉辦了一場榮升惜別茶會,吳檢察長說自己是愛哭的男人,忍不住落下了英雄淚,實在是超感人的!

 

愛的吳檢察長,相信您的未來一定是一帆風順,海闊天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