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12日中午,想說4月11日才被老師請,當然得回禮一下,於是誠意不是很足的選了大葉高島屋12樓的Asto冰淇淋餐廳,這家的冰淇淋吃過幾次,但餐點沒吃過,水瓶座的魚是一定得來試吃一下!坐下後,發現沒啥客人,就光明正大的拍了起來!
這張是面對翔太麵屋的方向


魚雖然喜歡座位上沒人的感覺,但免不了有些疑問,為啥沒人來吃咧?

老是懷疑沒人的餐廳會不會是地雷,哈!
不多想,點菜比較重要,MENU如下:

點的是套餐,先上的是香菇濃湯,這個湯中規中矩!

再來上的是沙拉,可惜沙拉醬不能選擇,魚不愛千島醬啦!

主菜來囉,老師點的什錦野菇燉飯,老師很快吃完,魚一口都沒分到,不知味道如何。

魚點的威尼斯海鮮燉飯,青醬口味是九層塔、羅勒口味,魚覺得味道不差啦!看起來少少,吃起來可是份量紮實,燉飯應該蠻適合小朋友吃的!
吃到一半,發現座位旁可愛的煮咖啡壺,下次來喝喝看!

甜點是冰淇淋,Asto的冰淇淋可是很自豪他們家不超過6%的脂肪,且是使用天然素材、新鮮水果並手工製作的喔,讓人吃了會樂滋滋。
老師選的是抹茶冰淇淋

魚選的是鳳梨冰淇淋,不錯吃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