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,美人魚老師說要請吃歐鄉,呵呵,愛吃又愛跟路的美人魚當然說好,但一走出法院大門,居然下雨了,很懶的美人魚當場決定選家最近的隨便吃吃就好,所以A-ni-gi就入選啦!
先來看看店面外觀

再來看看室內裝潢


還有沙發區

應該看得出店內是走溫馨家居風格吧

坐定後,該點午餐囉,先看菜單




美人魚點了香煎鯖魚套餐(200元),老師點了德國豬腳套餐(380元),套餐包含沙拉、湯、主菜、甜點及飲料,很划算吧!先上清爽的沙拉(如果份量多一些會更好)

丸子湯(還不錯,但是不是忘了撈給我蘿蔔ㄚ)

主菜上場,美人魚點的是香煎鯖魚,跟川奈的鯖魚套餐相比,川奈的肥嫩多了

配菜有三樣小菜

老師點的是德國豬腳套餐,誠實的說,外皮太韌,肉太柴,有跟老闆反應,老闆娘不好意思的說,之前都是慢慢解凍,這次豬腳不好吃,可能是因為用微波爐解凍的關係,下次會注意,希望我們再來吃吃看!在這兒絕對要附帶提到,老闆跟老闆娘的服務態度很好喔!

豬腳套餐附的是烤土司(魚沒吃,但覺得看起來有點過焦)

甜點分別選了水果蛋糕跟奶酪,不愛吃甜食的魚,把甜點通通給了老師,所以好不好吃,不知道ㄟ

奶酪


飲料當然是選熱咖啡囉,品質當然一般啦,別太苛求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