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馳走日本拉麵店  02-28383950

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0巷2號

御馳走日本拉麵店原本是在新竹營業,開了16年,在今年3月底才搬遷到蘭雅國中對面的忠誠路巷內,小彤吃過後覺得很美味,推薦美人魚去吃,剛好昨天上午的工作很順利,就跟小羽、小琇一塊去御馳走嚐鮮!

點菜單  

點菜單,有些單點的料理像是起司可樂餅、鯖魚、花魚、魚肝等沒有列在點菜單上,而是在商品目錄及小黑板上,想點的話,請在空白處用手寫

秋葵  

小菜放在冰箱裡頭,有秋葵、素雞、馬鈴薯沙拉等,美人魚只拿了秋葵,很新鮮,配上日式醬油跟柴魚片就很好吃

炸雞塊130元  

炸雞塊,130元,剛炸出來的雞塊雖然燙口,但雞肉鮮嫩多汁,外皮酥脆,加上檸檬汁提味,滋味更棒!店家提供檸檬片是希望客人用筷子翻轉的方式來榨汁,免得手弄髒(其實有點小難度,可以請店家示範...)

炒高麗菜  

炒高麗菜,青菜控吃飯一定要有一大盤蔬菜啊....

炸花枝丸50元  

炸花枝丸,50元,花枝丸好像拍的很巨大,其實是正常尺寸啦!這個還OK

鯖魚150元  

鯖魚,150元,份量不小,挺划算,魚肉很鮮美,沒有魚腥味及魚刺,YUMMY!

湯豆腐100元  

湯豆腐,100元,這個還好,下次要點炸豆腐...

親子井  

美人魚其實不愛吃拉麵,就點了親子丼,雞蛋跟雞肉都蠻好吃,很嫩很好入口,只是這一碗的份量好大碗,吃不到一半,二個女生吃一份應該足夠!

 醃蘿蔔  

點飯類,還有附贈醃蘿蔔跟味增湯,醃蘿蔔不會太鹹,口感很清脆

味增湯  

附贈的味增湯,也不錯喝!主廚是日本人,吃飯過程,他走出來看見我們在用餐,還用日文問我們好吃嗎,真可愛!外場負責招呼客人的夫妻是日籍廚師的兒子跟媳婦,二人的態度都很親切喔!

海鮮拉麵(醬油)160元  

小羽點的海鮮拉麵(醬油),160元

味增拉麵  

小琇點的味增拉麵,140元,二人都覺得拉麵的麵條很Q彈,很有嚼勁,至於湯頭部分就一般,但都有把一大碗拉麵吃光光。

這家店一定會再訪,下次就請超愛吃拉麵的北極熊來發表對這家拉麵的評論啦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