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一口學食堂    02-87510498
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號2樓

上星期五北極熊和美人魚受阿姍姐姐之邀,前往學學文創二樓之一口一口學食堂用餐,事前只知道阿姍姐姐要見證(基督徒的分享),雖然我們二人都不信教,但為了支持阿姍姐姐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去了。

這場聚會的簡介(邀請卡)

 IMG_8456  

沙拉-二條蟹肉棒十分的顯眼,味道滿甜的,生菜沙拉十分的新鮮,淋上油醋醬,可以引出生菜的自然香甜味,清脆的口感十分爽口。

 沙拉  

牛肉套餐-因為是簡餐,所以主餐就是一碗白飯、甜椒、紅蘿蔔、花椰菜及牛肉,蔬菜味道還可以,白飯有點冷了,所以口感較差,牛肉保有其原味,只是熟度上過老了,咀嚼起來較累。

 牛    

魚肉套餐-除了魚肉和牛肉套餐不同外,其他都一樣,問題也一樣,魚肉肉質很細緻,醬汁是塔塔醬,只是冷掉後腥味有點出來,整體上來說,只能算還好。

 魚 

海鮮濃湯-外觀看起來像玉米濃湯,但喝起來是純正的海鮮湯,鮮味十足,而且有整尾蝦仁,口感極佳。

 湯    

甜點-草莓、栗子和蛋糕,因為我們不太愛吃甜點,所以北極熊的一份就麻煩阿姍姐姐代勞,栗子口感鬆綿,味道不會太甜,但蛋糕的味道較偏甜了。

 甜點 

熱茶及熱咖啡-熱咖啡味道還可以,不比便利商店差,熱茶也OK。

 熱茶&熱咖啡  

二首詩歌-美人魚比較喜歡恩典之路的歌詞跟曲風。

 IMG_8457  IMG_8472

美人魚拿到的祝福小卡片,還滿喜歡裡頭寫的:「愛你律法的人有大平安,什麼都不能使他們絆腳」。

 IMG_848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