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013年1月27日晚上

地點:晶華酒店三樓宴會廳

這是一月份參加的第二攤喜宴,熟識的是主婚人阿英姊,而非新人J&A,突然發現自己的輩份好高,哈!

新人跟主婚人  

當晚是用新手機拍照,大家就不要苛求畫面清不清楚啦,遠距離才有朦朧美啊!當晚最大的感觸就是,主婚人阿英姊好漂亮,上台獻唱的甜蜜蜜好好聽,好有巨星架勢,比某立委唱的五音不全版你儂我儂,真是好聽N倍啊!當然除了某立委外,敢上台獻唱的其他來賓及親友都有二把刷子,都好會唱,看來阿英姊的家庭聚會時的娛樂,應該是大家一起唱ktv吧

喜宴菜譜  

喜宴菜譜

紫氣東昇獻龍踪  

紫氣東昇獻龍踪,晶華的桌邊服務很勤快,菜一上桌就立馬幫每人分好啦,所以都沒拍到上桌時菜色的完整模樣。

花團錦簇月常圓  

花團錦簇月常圓

蠔皇澳洲原粒鮑  

蠔皇澳洲原粒鮑

xo醬爆玉帶蝦  

XO醬爆玉帶蝦

極品排翅佛跳牆  

極品排翅佛跳牆

油淋春花慶有餘  

油淋春花慶有餘

虎掌栗子燴珠參  

虎掌栗子燴珠參

清宮祕製琵琶骨  

清宮秘製琵琶骨

黃金蟲草燉烏雞  

黃金蟲草燉烏雞

荷香珍珠糯米飯  

荷香珍珠糯米飯

繽紛四季鮮水果  

繽紛四季鮮水果,美人魚漏拍一道繁心點點結同心,因為是甜點,沒吃就忘了拍!

美人魚最愛的三道菜是拼盤、雞湯跟醬爆干貝,先預告一月30日晚上還有300的喜宴要參加,但美人魚身為工作人員,大概沒法拍到完整的喜宴菜色,有好心同事願意幫忙拍照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