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熹宮 02-28239488
台北市北投區振華街46號

(北極熊難得主動寫文,沒想到寫的是美人魚已經打混摸魚過去的慶熹宮食記,真是沒默契...)

前一陣子北極熊和美人魚又去石牌吃韓式料理,這家店我們吃過了幾次,感覺還不錯。

甜不辣-韓式小菜中的甜不辣,就正如其名,外表看起來很辣,但吃起來一點也不辣,口感偏硬,是極有嚼勁。

 甜不辣  

粉絲-涼拌粉絲的味道淡淡的,吃起來沒什麼負擔,配上豆芽等蔬菜,感覺還不錯。

 粉絲    

韓式泡菜-泡菜的味偏重,鹹度夠,辣度差了點,但整體來說還是很下飯的。

泡菜 

茄子-因為北極熊不愛吃茄子,所以完全不知其味道。

茄子  

馬鈴薯-口感很鬆軟,味道是淡淡的甜,是有飽足感的小菜。

馬鈴薯  

部隊鍋-這可是韓國的代表性料理,整個鍋看起來就很豪氣。

部隊鍋  

湯頭看起來還滿紅的,但味道卻不會辣,鍋中配料十分豐富

部隊鍋  

煮好的部隊鍋,味道還不錯,其中以年糕吸飽了湯汁後,味道最豐富。

部隊鍋  

炸醬麵-是很標準的韓式炸醬麵,用的炸醬是黑色的,配上青色的小黃瓜絲及荷包蛋,整體配色很好看。

炸醬麵  

攪拌好的炸醬麵,味道滿純正的,帶點微甜的炸醬是地道的韓式味道,麵條偏軟是較可惜的。

炸醬麵  

海鮮煎餅-粉皮的味道略重,吃下去時麵粉味搶了海鮮食材的味道,沾醬還不錯,酸中帶甜的味道有替煎餅加分。

海鮮煎餅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