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美人魚多年前分發來士林分公司之前,就聽聞曾被媒體報導過的司法美少女學姐--小曆,看到本尊後,果然名不虛傳,年輕、漂亮、有氣質、人品好及身材佳。但這些年來,一直很疑惑怎麼都沒聽到小曆學姐的喜訊啊。昨天一早打開電子郵件信箱,收到小曆學姐以詼諧口吻寫的「重大遲延案件清理」,內容很幽默的告訴大家,為配合總公司清理遲延案件之政策,終於將士林分公司史上數一數二的陳年舊案了結 - - 小曆學姐已於八月十九日在美國舉行結婚典禮。哇,真是令人開心的消息!

IMG_5517  

收到信件沒多久,工友大姐就送來小曆學姐的喜餅,詩特莉的,粉色系的柔和包裝看起來很舒服

IMG_5526  

裡頭是綜合手工餅乾

IMG_5535  

把禮盒裡頭的手工餅乾拿出來排排站。可能是中秋節快到了,親朋好友慷慨餽贈的食物太多,還得按先來後到順序慢慢解決,這盒喜餅就先放著沾沾喜氣吧!

祝福小曆學姐跟老公,一輩子幸福美滿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