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橋頭刈包魯肉飯 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24號前攤位

延三夜市算是美人魚晚上很常去的地方,尤其是這家台北橋頭刈包魯肉飯,他們家的刈包、魯肉飯跟四神湯可是便宜又美味。但延三夜市的缺點就是不太好停車,所以大多選擇外帶回去吃

魯肉飯    

魯肉飯(其實應該是滷肉飯,但店家招牌上寫魯肉飯),20元,這家滷肉飯在2007年的台北滷肉飯節入圍過,滷的香噴噴的、肥瘦相間的肉燥跟醬汁淋在白飯上,攪拌一下,真是超誘人的,會讓人忍不把飯吃光光

白菜魯  

白菜魯,20元,可能因為這次不是老闆自己包的,所以份量比較少,將白菜滷到透爛,加點豬皮跟蝦米,又是一道傳統美味。

四神湯  

四神湯,40元,裡頭的腸子份量超多,又處理得很乾淨,燉煮的也很軟爛,很好入口,薏仁也煮得不錯,不會硬硬的很難咬,重點是四神湯的湯很鮮甜,天氣冷喝一碗四神湯可是超幸福的

這樣點三樣才不過80元,就是一頓啦,份量多到女生一定吃不完,CP值很高咧!這家賣的刈包也是招牌,要點來吃吃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