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富記烤鴨.粥.飯.麵  02-2833-7467  02-8866-3626

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127號

這家香港富記燒臘外表超不起眼,普通到美人魚開車經過六、七年都沒想進去,直到二年多前看到格友介紹,才知道每天經過的路上居然有道地的港式燒臘,吃完後覺得這家是本公司附近最好吃的燒臘便當,推薦給同事們,大家吃過也覺得挺不錯的,剛好前幾天去富記買外帶,就來簡單介紹一下

燒臘拼盤  

辣味拼盤,中的200元,大的300元,想拼哪幾種可以自己選,這次選的是烤鴨、脆皮燒肉及叉燒,滿滿的滷汁是美人魚把店家給的一大包滷汁通通倒下去,才會這麼多啦,其實滷汁應該要酌量添加,不然會太鹹的喔。烤鴨的皮很酥脆,肉汁有鎖在鴨肉裡頭,吃起來不會柴柴的。脆皮燒肉的皮烤得香酥又有嚼勁,皮跟肉之間有點肥肉,油而不膩,反而增添豬肉的甜味跟口感。叉燒吃起來有甘甜甘甜的味道,肉質還蠻嫩的。店家還有給一大包蔥油醬,肉類配上蔥油醬,也是很棒

青菜  

青菜,這盒50元,有油菜、大白菜跟苦瓜,雖然炒得有點油,但還不錯吃,蔬菜的鮮甜味都有保留住,炒得鹹淡適中。

廣州炒飯    

廣州炒飯,80元,北極熊覺得炒得不會太油,炒飯粒粒分明,除了有叉燒外,還加上蝦仁,再配上蔥油醬,更增添美味。

辣蘿蔔乾  

辣蘿蔔乾,美人魚跟店家要一點,沒想到店家送了一大包,辣蘿蔔乾吃起來鹹香爽脆的,很有口感,超下飯的,配肉吃也不錯,但不能一次吃太多,會過鹹。

招牌便當  

便當外盒,有賣很多種口味的便當咧

招牌便當  

招牌便當,90元,有烤鴨、油雞、叉燒跟烤香腸,還附上一點辣蘿蔔乾跟蔥油醬,白飯也有淋上滷汁,各種都好好吃喔,本公司同仁中午想不出訂哪家便當時,香港富記是不錯的選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