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貞味韓式料理   0933549183

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00號士東市場2樓131攤位

6月15日的午休時間,300跟小雯揪美人魚一起去士東市場買童家饅頭,順道上二樓去覓食,而韓貞味這家小吃,是300跟小雯都很愛的店家,都吃到變成常客了,下面是店家的招牌

韓貞味  

菜單很簡單明瞭,飯、麵、鍋類、拌飯、湯類、海鮮煎餅等等,種類可是不少咧

菜單  

等待餐點上桌前的空檔,先來看看有什麼小菜

各式小菜   

誠實的說,美人魚不清楚店家正常情況是給幾樣小菜,因為這次用餐,親切的老闆娘很大方每樣小菜都給了,擺了滿滿一大盤,吃不夠,還可以再續呢

小菜  

從黃豆芽開始,順時鐘方向依序是馬鈴薯、甜不辣、大黃瓜、白蘿蔔跟韓式泡菜,比較少見的小菜是馬鈴薯跟大黃瓜,每樣小菜都很好吃喔!

海鮮煎餅  

海鮮煎餅,180元,外面的餅皮煎得非常酥脆,裡頭的內餡有高麗菜、紅蘿蔔等蔬菜,以及蝦仁、章魚等海鮮食材,裡頭的內餡熟度剛剛好,沾點店家給的沾醬,好讚!

炒碼麵  

炒碼麵,140元,這湯麵本來就有辣度,因為美人魚嗜辣,所以店家幫美人魚做的這碗麵,有增加辣度,不過雖然看起來紅通通,但對美人魚來說,真的一點都不辣ㄟ!店家給的食材超豐富,放了很多新鮮的蝦仁、蛤蠣、蚵仔跟花枝,這碗只賣140元,真是很划算,而且重點是湯底好好喝

細拉麵  

炒碼麵用的是細拉麵,這拉麵可是韓國華僑的老闆兼廚師,耗費三道功法煮好的,所以拉麵不會軟爛,很有彈性,也很有口感喔!但對美人魚來說,麵的份量真是太多了,把剩下的拉麵打包帶走時,居然還有滿滿一大碗!

炸醬麵  

300點的炸醬麵,110元,每次看韓劇都會出現的黑色炸醬麵,味道跟美人魚去韓國吃的有點不同,在韓國吃的黑炸醬麵口味較偏甜,會跟顧客親切哈啦的老闆娘說韓國傳統的黑炸醬麵是不甜的,而韓貞味的炸醬麵就是傳統口味,重在不死鹹的鹹香味,吃炸醬麵時配點店家提供的白蘿蔔,更增添風味喔!

烤肉飯(豬肉)  

小雯點的烤肉飯,110元,小雯選的是豬肉,美人魚有試吃一塊烤豬肉,豬肉烤得不錯,不老不柴,還有肉汁

海帶湯  

附贈的海帶湯,美人魚沒喝,不知道味道

韓貞味的老闆娘很熱情,服務的妹妹也很親切,都可以跟客人閒話家常,用餐氣氛很輕鬆,但因為廚師只有老闆一人,又有廚師對餐點的認真與堅持,所以出餐速度真的不太快,去用餐的顧客請有點耐心,不要急著催促出餐喔,等餐時可以跟老闆娘及妹妹哈啦一下,就不會覺得等很久了

鍋巴糖跟薄荷糖  

吃完飯可以吃顆鍋粑糖(右)及薄荷糖(左),讓口氣清新,鍋粑糖的味道還挺特別的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