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杏台菜、下午茶  8866-3057

大葉高島屋百貨12樓

小俐、小中分別是美人魚跟莊董以前的工作好伙伴,她們後來因為個人生涯規劃而離開本部門,沒想到四年後,小俐特地從嘉義上來看我們,久別重逢,超開心的!

午茶套餐  

選了下午茶評價很好且離上班地點又近的銀杏,當天運氣超好的,我們是唯一的下午茶顧客,好像包場喔!上面是下午茶套餐的MENU

獨特醬油焦糖烤香蕉鍋  

有四個人,當然是三種甜品都點囉,這是獨特醬油焦糖烤香蕉鍋,覺得主廚挺有創意的,怎麼會想到把醬油添加在甜品裡頭,不過甜中帶鹹的滋味,還挺特別的,也讓這道甜食沒那麼膩口

跳舞提拉米蘇  

跳舞提拉米蘇,這道上次曾點過,就是從上面注入熱水,讓濃縮咖啡可以流到底下的提拉米蘇冰淇淋跟蛋糕上頭

跳舞提拉米蘇  

食用時記得將小湯匙一挖到底,可以一次品嚐冰淇淋、脆餅、蛋糕三種口感

巧克力布丁蛋糕  

巧克力布丁蛋糕,巧克力蛋糕裡頭還有熱熱巧克力,切開時會有溶漿的感覺,不愛甜食的美人魚沒吃,小俐跟小中說巧克力蛋糕的味道很像布朗尼,冰淇淋是花生口味,二者混在一起吃,又是不同的口感。

熱的格瑞納達茶  

美人魚點的格瑞那達茶,簡而言之,就是淡淡木瓜香味的茶啦!

熱的玫瑰花茶  

莊董點的玫瑰花茶,誠實的說,一個魁梧的大男人點玫瑰花茶,是有點不太搭ㄟ...

這次聚會,很開心知道小中即將要邁向人妻之路,一定會很幸福的!

也知道小俐在嘉義過得很好,考試要加油喔!也祝福小俐快點找到攜手一生的伴侶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